close

  各國醒酒奇方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些人在高興的時候,愿喝上幾杯酒來慶賀,本是件好事。但喝得多了,就容易爛醉,很容易耽誤正事。這時,就需要採用醒酒的方法,使之快速清醒。世界各國的醒酒方法不同,現介紹些部分國家的醒酒方法,供大家參考。

  在蒙古,他們所用的醒酒方法是︰在一杯熱番茄汁內,放入一對剛取出的用醋浸過的綿羊眼睛,然後讓你喝下去。

  在德國,他們用一大塊咸鯡魚和洋蔥一同煮熟然後讓醉酒者用就著一大杯暖啤酒喝下去來醒酒。

  在日本,如果有人醉了,別人就給醉酒者帶上一具浸過酒清液的口罩,這樣,醉者很快便清醒。

  地處中美洲的海地, 當地人的解酒方法和當地的巫術有關。他們把醉酒者喝過的空瓶找來,然後在瓶塞上刺入13支黑頭針,希望透過此方法,使醉酒者不需要吃藥而痊愈。

  荷蘭則用食療方法來解酒。將羊蹄、牛肝和麥片煮6小時,直到煮得稀爛,把骨頭撈出來,讓醉酒者把這粥喝下去。

  我國的道統解酒方法較為簡單,就是讓醉者喝一碗白醋,使胃酸大量增加便可收效。

室內設計, 辦公室室內設計, 裝修公司, Office Interior Design, Home Interior Design, Decoration Design 心理輔導| 心理醫生| 催眠治療| 抑鬱症| 焦慮症| Anxiety| 家務助理 Counseling| Counse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