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相愛走人生
石的使命是什麼?玉的歸屬在那裡?
  .
  如果問我心中的她,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描述。文字是死的,人是活的。能夠相互理解,善良溫柔,秀外慧中。彼此相投彼此適合的就是最好的。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彼此是相知相通的,感到生活有意義,感到活得有精神。
  .
  我是帶玉的石頭。尊重女士,惜香憐玉。氣質不錯,精神至上,感情深沉含蓄專一。人無完人,身體偏瘦,上帝設計,無法改裝。身體高碩不等於精神上崇高偉大,不等於可靠.
  我想要的愛情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大概是這樣的︰把愛情建立在友情上,相知相愛,如朋友如兄妹。相互尊重珍惜,相互欣賞學習,相互鼓勵支援幫助。在公開場合我叫你姓名的最後兩個字,在我倆的世界裡我叫你姓名的最後一個字,我也希望你這樣叫我。你忙我閑時,我幫你做家務。我不會煮菜,但我會洗衣服。你忙我忙時,我們就到外面吃飯。我出門在外時能想到有一個人在家等我,我回到家能看到你親切溫柔的笑臉。我覺得最浪漫的事是幫你梳頭,不過我不一定梳。你煮菜時我可能會進廚房從後面抱一抱你的腰,撫摸你的頭,就像撫摸我的女兒。吃飯時談談工作,黃昏到鄉間走走,說說話,或者什麼都不說,挽著手默默往前走,夜晚相擁而眠。有條件時我們去旅遊,去浪跡天涯,到原始森林去,到高山峽谷去...你病了,我服侍你,喂飯喂藥,擦洗身體...我們有共同人生方向,我們盡我們的責任。累了我們相互依偎,看看夕陽,.....
  .
  我們的共性是我們的友情的共同基礎,兩性各自的特性成為彼此的欣賞而不成為彼此的矛盾。既相互融合,又保持各自的獨立和特性;在對立中達到均衡,達到和諧,達到統一,達到完美無缺。愛情生活是一種體系。我們在友情的平台上相互交流溝通探討,共同構建愛情生活,使之越來越合情合理,和諧完美。
  我們並肩共渡風雨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