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要當心“倒春寒”|油麵筋 的來歷|憶惋惜憂傷 |淡淡的紫楝花 |螺蛳的功效|馬蘭頭的營養價值|教你健康人生的時尚飲食|素雞營養價值|學會讓自己快樂|迷糊姥姥|新娘新郎必讀的婚紗攝影知識|娘娘化妝技巧|純美新娘化妝法|新娘造型秀發如花|俏皮新娘妝|父母離異又再婚:婚禮如何統籌|創意水下婚禮|婚禮上花童相關知識|洗手間裝修|新婚房裝修| 眼睛的刺痛,提醒我以深夜。
  
  城市的燈光依然那樣明亮,安靜的街道,獨自一人,踏著慵懶的腳步,走過熟悉的街道。不知終點的行走,不知走向何方。這裡沒有屬於我的一切,那些僅剩的記憶,也已塵封的。眼皮下的雙眼已充滿紅絲,依舊不停歇的回望路口,也許是緬懷,也許是回憶。
  
  在次撕開塵封的封條,憂傷的記憶淡了很多,時間磨平一切阻攔,也許是最後一次回望過去,回眸我們之間那淡淡的美好與朦朧,想把守關口於你的一切塵封,奈何……
  
  也許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長,也許彈指尖的時光,就能忘記,也可能需要一輩子才能。我們經歷的成長,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一直念念不忘的你,總是在我試著淡去時,你的出現又徹底磨滅了我早已不堅定的心,只要你不出現,我就可以一直欺騙自己,直到死去。
  
  網路滿是感傷的文字,感傷的人總是把自己最真的帶進文字中,期盼著某個人能懂。網路讓我們脫掉堅強面具,用那滿是創口的心去訴說著自己的傳奇,現實的我們只是偽裝著堅強,偽裝著自己過的很好,可是面具下的我們,早已淚流滿面。只能無奈的嘆息,日子終究要過,只能繼續戴著面具,華麗的外表下誰能懂我內心的傷。
  
  我從你的世界以消失,你去過曾經去過的角落回憶曾經的我們嗎?我想你不會了,早已明白,我已不在是你那不可缺少的那個人了。
  
  總是等待著你那灰色的頭像再次的閃動,早已知道答案,明知道等待是一份不知可否的福祉,卻還是奢侈著。
  
  給自己的期限是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