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和女生談到以後的話題,她們讓我認識到了物質就是一個婚姻的基本,所以,物質女真的大量存在,什麼海誓山盟,什麼我要給你幸福,什麼我會守護你一輩子,通通虛情假意,真的,這社會金錢和權勢就是一個男人最有資本的物質,有了這兩個,最起碼讓女生不會受累,不會辛苦,但真心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上了這麼多年學了,唯有高中讓我明白了小人物大世界這一說法,感謝這三年的時光,感謝圍繞在身邊的朋友,我們有說有笑,一起上網,一起吃飯,一起游泳,一起爬山,一起打罵成一片,一起定奪生活的小事,許多個一起,真的好懷念,也許時間可以沖淡我們曾經的友誼,但時間絕對不會讓我們忘了彼此,一個班集體就是一家人,誰今天沒到,就會提及他為什麼不來?是偷懶睡覺還是大乘,閒雅?嘿嘿,挺有意思,我們在成長中想像未來回憶過去,我們將何去何從?

人生就像一根煙,熾熱的一生從頭燃到尾,你命中的貴人用可愛的打火機幫你點燃,你經歷熾熱的考驗,只留下一小段黃金煙頭,讓它一直輝煌,它就是你成功的一段,永遠出自你的手,永遠給你不盡的榮華,因為你經歷過坎坷,經歷過炎熱。相信自己,儘管自己不知道何去何從,但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未來會美好。

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們,你們都好可愛,不管你在別人面前如何,你們在我面前都一個樣,呵呵,我以我多年的洞察力來說,你們都是優秀的,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路,何去何從你們比我還清楚。

男生朋友們,嘿嘿,你們真的是獨一無二的,至於何去何從你們都想的清清楚楚,或許這個時候你們會有許多路要選擇,但一定要選好路,別以後見了面說當初後悔,你們個個在我心裡都很優秀,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都有自己獨到的一處,加油,好男兒。

跨過這個坎,還會有許多的坎兒,但坎兒我們會一一征服,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跨坎兒家族”,加油朋友們。


 

充滿生命力的早晨|梭子蟹的營養價值|福氣盈門|葡萄的營養價值|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