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懵懂伴隨那份不安慢慢的消逝了。就像我原來聽過一句話:每個人從小都有一個夢想,等哪天他長大了,現實告訴他那只是一場虛幻,而後庸庸碌碌的鐵蹄把這個夢想踐踏的粉碎。並且回以嘲笑的臉色,我明白了自己原來也是一個華麗的祭奠者,不知道自己已經面臨千軍萬馬破起的塵土之下了。
           
我原來愛過一個女孩,我原來寫過一種情感,我原來也哭過。最後生活叫現實拉了我一把,並警以忠告,我才發現自己腳下的是懸崖,並且一隻腳的決堤已經瀕臨最後的斷點。
           
我的生活可以用零零散散來形容,沒有目的地的記憶好像今天的發生必須為明天做出鋪墊。就像原來我是不相信緣分的,可現在我跪倒並深深的拜在了它的腳下。就像聖經裡詮釋的:它不是崇拜,而是一種信仰。
           
原來我是嫉恨上天的,後來我才明白:沒有一種相遇是沒有理由的,也沒有一種同情是不關乎情感的。就像我想用圓圈去做一個句點。就有一個嘆號替我把情感昇華!並予以絢麗的色彩給眾人品讀韻味的吸引!
           
最後我總想明天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可是跨越了時間的界點明天又重複了今天的諾言。也許我放不開,從始至終!
           
淡淡的,我要試著離開自己的心境,回到以前,就像小時候懵懂的春天總是深藍的顏色!就像自己一個人的遊戲累了就回到那個有溫暖的家。重複相同的故事!伴隨身邊那半罐糊塗的螢火蟲在封閉的天空守護!
       
悠揚,生命中的另一種色彩!我會學習從頭開始!

wedding photo|recycle b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