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一天比一天涼了,那些潔白的雲也被風吹的無影無踪,天空變得湛藍湛藍,樹上依戀生命的樹葉一天一天的減少著,顏色也一天一天的變換著。

落葉是秋天的信箋送給每一位讀懂秋天的人,送給每一個角落,每一座校園,每一座山林,每一條河床,每一個公園,每一家小院,懂秋的人撿起落葉欣賞著Hair weave

那個大霧的清晨讓我讀懂了落葉的魅力,我獨自走在村外的樹林中踏著厚厚的落葉,那天的霧很大很大,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像個月亮沒有一點耀眼的光束慘白慘白的,樹乾濕漉漉的,落葉濕漉漉的,林中很靜很靜,偶爾有落葉掉落的聲音,也有霧氣凝結水珠滴落的聲音Security company

這樣的落葉,這樣的豐厚,這樣的美麗,在我童年的歲月裡是無法見到的。那時這樣的清晨聽到的是竹掃帚喳喳的聲音,看到的是一堆堆被人佔有的落葉,那時我的母親常常天不亮就扛著掃帚到村外的樹林趕掃落葉,每到刮風的時候,大多人家都趕早去搶掃落葉,那時母親也常常為我準備一個大針一根長長的麻線,我也和夥伴們追逐著去穿落葉,那時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活的辛苦倒覺得是一種樂趣,有時我們甚至去晃動小樹讓還依戀生命的樹葉掉下來laptop bag

這樣的回憶已經很久遠了,如今回憶起來卻成了感動心靈的畫面。

如今的我,在茫茫塵世中歷經了風風雨雨,我終於讀懂了落葉,一片樹葉的凋零,從容而靜美絕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惜,這是大自然的生存規律。

雪花情深 花碎成海,沉香滿懷 往事悠悠 推銷連環計 睡著在醒著的時光裏 擁有回憶,便是幸福 老杏樹走了,走的很安心 那兒,有一條傳說中的客船 幸福隨想 用他們手中的掃帚,在垃圾上寫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