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太性感,男人娶不娶呢?讓我們一起來傾聽一下大眾的心聲陰傭花園

堅決不娶性感女人

狐狸30歲市場營銷

我堅決不娶性感女人,原因很簡單,我有輕微的“心髒病”,而性感女人帶來的災難會使心臟擔上不能承受之重。

在此事上我有發言權,前幾年,我鬼迷心竅愛上一個性感女郎,從此無有寧日,生怕那些登徒子給我身邊的名花鬆鬆土,一天到晚防賊似地檢查愛人的手機,碰上莫名短信或者曖昧留言,我的心就如遭了泰森一拳大逃殺3D

出去吃飯,我那性感名花媚眼如絲,勾得酒桌上大小色狼賊心難耐,這就把我氣得要死,心想,我冒著犯心髒病的風險,結果卻是為別人服務- -不敢娶啊!

跟那個誘發我心髒病的性感女郎分手以後,我檢討自己,不要為了外表的享受而委屈自己,娶老婆,還是找個品行端正,外表簡單的穩當,因為我不是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可以找性感女郎,那樣兩個人都撒開了各自瘋癲自己的,彼此不在乎。

但那樣是男女愛情嗎?我看不像。

我當然願意娶性感女人

張濤33歲程序員

性感的女人一般都比較自信,如果再有點才氣,伏倒在她們石榴裙下的男人一定會蔚為壯觀。

但你問他們願不願意娶這樣的女人時,大部分人會選擇沉默。為何?一言以蔽之,自卑也鬆毛犬小威

他們知道自己沒能力長時間駕馭這樣的女人,只好退而求其次,一晌貪歡。

不過,我的確為有一位既性感又有才氣的老婆而感到驕傲,雖然當年追她花了很多工夫,但最後我能勝出也證實了我的綜合魅力不容小覷。

再性感的女人也是女人,自信的背後也有脆弱的時候,嫵媚的背後也有賢惠的時候,上天把這樣優秀的女人送到你面前而你卻畏手畏腳不敢接受,只能說明你才疏學淺,能力有限,無福消受。

其實性感的女人不一定危險,相反,因為她知道很多男人不敢要,所以還可能更賢惠。

性感的女人遠觀是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近看是室內一朵炫目的玫瑰,能娶回家就是上帝送給你的承認你能力和魅力的資格證書大白鯊3d食人夜

arrow
arrow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