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辦公族都要使用電腦來完成工作吧!但是長期使用電腦,對人體皮膚的傷害肯定是不小的哦!那麼如何避免電腦給皮膚帶來的傷害呢?如何護膚更有效?


【正確護膚預防電腦傷害】

日間護膚: 每天早上的護膚程序不能馬虎,先使用兼具保濕和美白效果的爽膚水或柔膚水,再塗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這樣就可以防止面對電腦輻射時,皮膚所產生的缺水現象,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婦科

晚間修護: 夜間給予皮膚充分的修護,更能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因此,可以適當選擇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E成分的隔離霜,能夠抑制自由基的產生,防止皮膚過早老化,令皮膚在白天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輕鬆。

使用乳液或乳霜之後、粉底之前,一定要塗上一層質地輕薄、透氣性好的隔離霜,幫助皮膚在粉塵和電腦輻射前架起一道防護屏障。待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被皮膚充分吸收之後,先在額頭、下巴、鼻部和左右臉頰分別點五點隔離霜,然後以拍打的方式進行塗抹,這樣的塗抹方式最為有效。

【幾個有關隔離的常見問題】

第一: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電腦輻射屬於長波,波長約為6.5cm,而目前,用於化妝品中的成分,能阻隔的極限波長范圍是250-400nm.因此,無論任何化妝品,都無法隔離電腦輻射。

第二:隔離霜可以隔離灰塵嗎?

至於隔離灰塵,這一點,隔離霜確實是能夠做到的。隔離霜一般會含有較多的礦物粉體,脂肪醇,合成酯,蠟類封閉性成分。塗在皮膚上,可以形成一層薄膜,具有防止外物滲入的效果。但具有類似成分的面霜,防曬霜類產品,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電話繩

第三:只用隔離霜是否需要卸妝?

如果你的隔離、防曬附著力強,光憑潔面產品感覺無法清潔乾淨,那就需要藉助卸妝產品來幫助了。

第四:隔離霜、防曬霜、妝前乳有什麼區別?

這個問題,類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比較.其實這都是廠商為了行銷方便,給產品冠上的稱謂,同樣的一支隔離霜,換個廠家,可能換叫防曬霜了也說不定,所以大家不要太執著於這些稱謂,產品具體是乾什麼用的,是什麼護膚價值,成分會告訴你booth design

arrow
arrow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