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雨,淅淅瀝瀝的已經一天了。我不喜歡雨滴在這樣的季節飄落,冬季應該有暖暖的太陽,沒有什麼風,這樣孩子們可以在操場上肆意玩耍,而我可以在午後搬個凳子沐浴陽光,傍晚回家的路上欣賞夕陽。可是小雨已經連接下了月余,斷斷續續的,想要一個慵懶的冬季總不可得。自己是個容易被外在環境所左右心情的人,這樣的天氣讓我莫名有些煩躁Moving Company

看到他的時候,心忽然動了一下,樸實簡單的衣著,黑黝黝的皮膚,架著一副黑框眼鏡。莫名的親切感讓我停下了繼續下拉的滑鼠。一句“我為我的學生唱歌”讓我一遍又一遍的傾聽他簡單的音樂,那不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嗎?質樸的土地,純淨的孩子,乾淨的靈魂和為了保護這乾淨的靈魂而罔顧一切的美麗的掙扎,沒有後悔,只有前行褪黑激素分泌

我想他一定不願意登上舞台,只是因為“他很害怕,怕賣不掉音樂無法給孩子們買肉”所以放棄了自己獨自堅守的意愿,把空谷中的幽蘭端給人們欣賞。

善良的心靈是脆弱的,面對無法克服的困難只能伸出援助之手;善良的心靈更是強大的,本不屬於自己的苦難卻執意背負。善良的心靈美麗如花,總能感動塵世中的人們;清涼如水,總會洗滌我們的心靈;高碩如山,鼓舞我們願意前行。劉寅老師,用自己的音樂和人格征服了那一期《中國達人秀》的評委和觀眾。向你致敬,我的同行婚紗攝影

日新月異的技術讓我們更快捷更方便,也讓我們身邊充斥了太多的冷漠和無情。一個個冷酷醜惡的事件讓我們日漸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但是如同我們相信春天來了鮮花會開滿大地一樣,我也相信善良、正直、樸素等等美好的品性長存於世間,支撐我們走的更遠。

會有一展燭光照亮這黑暗,總有一束陽光溫暖你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