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下的影子是孤單、寂寞的美;落葉歸根是自由、釋然的淒美;浪花擊石是磅因礡、大氣的美。美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星級化妝師

操場上有美。冬,呼嘯著來了,冬季跳繩比賽緊跟著來了。上午、中午、下午,操場上已成了繩子的天下。“嗒──嗒──”我們自然不能落下,裹上圍巾,大家堅強地與大風作鬥爭﹗漸漸地,“嗒嗒──”聲變得急促起來,清脆起來,“8”字也滾動得快了起來,只需輕輕一抬腿,一個就過去了。冬風裡,操場上,紅紅綠綠的美,充滿活力张傑醫生

勞技室裡有美。“乒乒乓乓──”我們來到勞技室,戴上手套,準備與鍋碗瓢盆來一番大戰﹗“咚──”菜刀剁肉的聲響彷彿在提醒我們要維持秩序﹗肉剁好了,菜切好了,我們齊心協力將一大鍋飯倒入幾個鋪上了錫紙的烤盤中,澆上肉汁,再鋪一層錫紙。紅的、綠的、灰的、白的構成一盤五彩斑斕的烤飯,十幾分鐘後飯出鍋了,到處溢著香氣。實踐中,勞技室裡充滿著美,夾雜著團結客貨車

食堂裡有美。二樓食堂裡,一只麻雀誤打誤撞地闖進食堂,在頓時,幾百雙眼睛全都聚集在這個小東西身上,所有人都將飯菜擱置一旁,人頭整齊得像訓練過似得左右晃動。霧打濕了碩大的窗,麻雀飛來飛去找不到回家的路。突然,一個人打開了那扇窗。麻雀順利地飛了出去。食堂裡響起了一陣掌聲。食堂裡,開窗的一瞬間,美飛了進來。

美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衝擊視覺,喚醒心靈深處那最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