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來生,我愿化身一株小草沐浴甘露,扎根大地,從此不再漂泊﹗用自己嬌弱的身軀和水晶般的靈魂來撫慰母親的心靈,讓她不在孤獨,不再傷心和痛 苦。讓她靈動的雙眼青春永駐,我愿她永遠不再知道眼淚是咸的,思念是痛的、等待是苦的﹗我愿她永遠不會明白,希望有時會破滅;晴天的朗朗長空有時也會 ‘啪’的一聲劃出一道霹靂beauty

在我年紀尚幼的時候,我總是盼著快點長大。而現下我愿自己永遠是那麼天真和幼稚。

不 知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我一句幼稚的話,一個天真的想法和一個調皮的表情,就會讓你開心的笑個不停,讓你沉慶在福祉的夢幻當中。而這些之在於現下去只是回 憶,現下的我看到的卻是您一個人翻著那張退了色的黑白照片靜靜的發呆,而每當這時我都不願對你有用任何驚擾,因為我明白了照片上年輕漂亮的您,凝聚了您最 美好的回憶。我知道您把作為一個女人最美好最寶貴的東西獻給了您的兒子,冷氣唯有此刻您才不會忘記我的母親有多美,而作為兒子的我又怎么忍心在此刻打斷您呢?

當我在您身邊的時候,您總是那麼嘮叨,而我卻總想著快點長大,然後遠走高飛,但我卻哪能明白一位母親對兒子的愛和思念呢?

對,在兒子和母親的戰爭中,妥協的永遠是母親睡眠測試

不過,當你在外漂泊多時的時候,回到家中,你看到的是她老人家的頭髮白了,皺紋深了,眼睛也不再那麼靈動了。你看到的是她一個人拿著你的照片在那裡沈默;你看到的是,你的照片不在原來的位置,而是在母親的衣兜裡,在她的枕頭邊,你會作何感想呢塑膠回收

如果有來生,我愿永遠守候在母親的身邊,我愿去為她守候那美麗的容顏,讓她不在忍受思念的痛苦。我愿兒子和母親的戰爭從此永遠不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