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青春是一個會撒謊的孩子。

走過那些斑駁的年華,我們一起執筆寫下了許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或許那些故事很虛偽,但是那是青春告訴我們的婚照

我們很天真的幻想著未來是多么的美好,對未來我們有很大的期望,對自己的夢想有著無與堅持的美麗。可是青春騙了我們,我們曾經相信的,在乎的全在時間的長河中變得虛偽,青春也隨著時間的流逝遠離了我們。曾經在我們臉上的朝氣蓬勃、陽光四射,這些都在那裡去了呢?

我們從來沒想過青春是這樣的複雜,甚至覺得青春在我們身上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當命運的轉輪開始選轉,木頭上被刻滿了歲月的條紋,我們走進了社會大學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我們發現我們被青春騙了,青春曾經告訴過我們要對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告訴我們要對未來充滿向往,一切都是美好的,讓我們那麼的相信,那麼的朝他奔去。但是到了盡頭,才發現我們錯過了好多東西,盡頭那裡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看見了虛偽,看見了不屑,看見了嘲笑,看見了人與人之間那只剩利益的關係,失去了純真的感情。以至於我們現下會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感動,會因為一句簡單的問候而感到溫暖,會因為簡單的一句我相信你而感到震撼,而感到驕傲,感到至少自己還不是那麼可惡,因為至少還有人願意相信我,這樣的相信不是利益,也不是人們的交換,只是最簡單的相信Tee

色彩好絢麗。在我們的青春裡色彩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讓我們的青春那麼的泛濫,絢麗得讓人不敢碰觸。青春撕扯的年華,那種攪心的煩悶,青春到底有多大的魔力?讓我們那麼向往,最後卻被青春打擊的徹底。

原來青春真的是一個會撒謊的孩子,永遠都那麼向往,是誰都無法逃離的嘆息更是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