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疏忽的事情是,沒有告訴我,夫妻間可以是吵了又好,好了又吵,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會吵了。我印象中,我的父母是到我們成家前都吵的。可是我卻想反了,看到他們吵架我的心裡暗暗發願,以後我成家了,我一定會善待我的老公,輕易不跟他吵,往往事與愿違,婚後的這幾年我們經常吵架,吵了又好,好了又吵,  我老公卻把這種吵架歸類為溝通油漆牌子價錢
現下都過了30了,  諸多經歷累積起來,這應該是寵辱不驚的年齡了,吵架應該是多餘的了,其實,也沒什麼好吵的,仔細想想大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無非是心裡不平衡,付出多了得到少了,女人有時候也會把吵架當成是撒嬌。而是男人不解風情罷了,真正吵的也就那麼一兩次吧﹗也許我們把大聲說話也當成吵架了吧﹗
自己是個浪漫主義者,天天希望回到家空氣裡都是鮮花的味道,老是幻想著自己能像貓一樣的偎依在老公的懷裡,可是牽手的是個實在人,溝通磨合成了婚後5年的主要內容。能釐清什麼是該吵的什麼是不該吵的,什麼是寬容、什麼理解、什麼是吃虧,什麼是糊塗,什麼是聰明還真的不是一年兩年能分得靈清的健康身體檢查
做個聰明的糊塗人比做個糊塗的聰明人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