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音樂、文字,這些記憶的載體總被我們用來承載過去,想留住過往那些福祉的瞬間,希望它們能夠永恆的存在自己的記憶裡或別人的記憶。看到一張老照片,防止脫髮聽到一首老歌,看到一段文字,回憶當時的時間、地點、人物,故事情節,溫暖感人。

愛上攝影,在某個時候,但一直都是個門外漢,頂多就是按下快門,有時在專業人士的旁邊看人擺弄那個複雜的單反的時候,就想著還是算了,我這腦袋缺乏能動性Book of sleep

中意抓拍瞬間,看著你的側臉,想著在身邊的溫暖。

愛聽音樂,在我很忙碌的時候,不是一心二用,而是一種放鬆的模式,偶爾還去感受一下震撼的現場。雖然也喜歡唱歌,某次還聽到有人說如果想迷倒誰,你就唱歌給他這樣的讚美,但聽人說唱的不好,就很沒信心的再在人前亮了。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唱著時的專注表情。

愛這碼字的功夫就不用多說了,每次都是流水賬,但也濃臉皮的寫了好幾年了,有時候禮品公司回頭看會被自己的文字嚇到,悲情的字眼太多太過貼切,是否顯得太過自我浮誇造作?但自己這完全忽視別人看法的這點傻勁卻在這十分的頑強。

此時我寫的這句經年後是否會從你那聽到。

沒有蠟燭,沒有鮮花,可是一切都可以很好,收到的第一個祝福來自10086,從掙扎努力的生活到現下認真健康的生活,沒有酒精,沒有喧囂,沒有成就感,沒有所謂的超脫,有的只是悅己鋁窗

從哪天起學會不勉強自己,對讓自己不愉快的東西拒絕,雖然經常在物質上有所損失,可是這樣灑脫的生活卻讓自己覺得很放鬆。

有時候會問自己到底有什麼追求呢?為什麼要總是要把自己變得有用,害怕被拋棄,並且一直為此努力?會不會有這樣一個人哪怕我是一個廢物也可以讓我倚賴?衣服包裝盒印刷要穿什麼才算好看,吃什麼東西才算真正的美味,住在多大的房子才算舒服,開什麼樣的車才算最好?當然也有人這樣說︰如果能讓自己生活的更好為什麼不去追求呢?但如果這一切都要讓用最寶貴的東西什麼來換,我會怎樣選擇?什麼對我來說最珍貴?

只是因為沒有擁有過,所以才會去追求,簡單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T-shirt

可能我是個怪胎,凡事都覺得自己可以,選擇一個人來面對,卻費盡心思的遠離別人的關心,現下看來何嘗不是自私,所以對不起,我未曾說退場門,還有欠下的那句謝謝,那個未送出去的蛋糕希望在未來的某天可以再次收到,別在我白發蒼蒼的時候,才收到插滿都是蠟燭的蛋糕。O(∩_∩)O~。

四分之一都過去了,有這樣的畫面,字幕“X年後”,那麼你會選擇在哪天出現?

剛學會寫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