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風的襯托,沒有雷的鼓舞,沒有電的陪伴。你也還是如此般的孤獨的在天空中飛舞﹗雨、你是在向我傾訴嗎?傾訴你那孤獨落寞的無奈嗎?

雨、靜靜的,靜靜的下著plastic wood equipments

曾經喜歡一個人獨自走在楓樹下淋這那清清小雨,感覺很安逸,可以靜靜的聽雨的訴說﹗舗汎苆有了她,我也還是喜歡牽著她的手為她打上雨傘走在那顆陪伴了我很久的楓樹下﹗沒了她,我更喜歡一個人坐在那顆楓樹下靜靜的、漫漫的想那些曾經的往事﹗隨著雨哭﹗隨著雨笑﹗隨著雨發瘋… …

是憂傷還是快樂?連自己都不清楚﹗就像雨,永遠都那麼無奈,也許、我就是一滴雨水,在不斷的蒸發、粼結中徘徊。永遠永遠… …

風,在踏青。

呆呆的,想像著。迷迷蒙蒙的雨幕裡,竹會更美更灑脫,松會更青更挺拔,而山峰會更崢嶸,泉水會更清洌﹗那麼、我呢?仍然是這雨中的霧,迷糊不清…

夜晚,失去了星星和月亮的襯托,多了雨的點綴,好淒美、好淒美的樣子﹗曾無數次的想過,未來的路、我要怎么樣的走下去,怎么樣才能走的美好﹗無奈與現實,我的未來太過迷糊了,就像這雨,一直下一直下,漫無目的的不知什麼時候停﹗柔風輕輕迎來,是秋風、是秋風,我輕輕低頭細語。秋天了,人們都在豐收,我的果實了?我的果實了?那屬於我的果實了,去那裡了?驀然發現,我沒有果實身體|檢查|計劃

秋來了,冬天還遠嗎?

我想︰雨也還會是那樣,只是多了雪的絢爛,多了霜的絢麗,多了冰的玄凌,多了冬天的旋律﹗雪啊、霜啊、冰啊,你們只是雨在冬天存在的形式,卻比雨多了一份姿態,多了一份妖嬈﹗“境清渡夢怎釋然?柔風籬落似雨花﹗”有點淒涼、茫茫的意思,卻很有味道﹗

那滿載碩果而滄桑的秋啊﹗你是雨的懷抱嗎?

雨啊,你哭了嗎?是為那大地而哭嗎?是為那草木而哭嗎?是為了那眾生而哭嗎?為了大地滄桑、你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我明白、我也理解,花綻放了,你的心也破碎了﹗當你干渴了,變成了霧,霧的粼結又變成了雨水﹗你在一次從天空灑脫的降落下來,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徘徊著﹗雨啊,我真羨慕你啊﹗你有下輩子、有來生,你的世界裡生活的有滋有味,雖然短暫但是美好,可是我呢?只有這一生,而這一生還這么迷茫﹗不得不感嘆︰造物弄人啊﹗

慢慢的,雨停了中醫

那若有若無的彩虹也出來了,也許、我的人生也就是如此了,雨過天晴般的樣子﹗不經歷風雨,那能見彩虹?當然,也許經歷了風雨也有見不到彩虹的時候﹗就像人生,有成功有失敗,有失敗也有成功﹗相鋪相成、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