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這封信早該給你了。也許你不能理解爸爸的心思,爸爸對你絕對真心的好。你是爸爸的唯一的寶貝,他怎麼會不疼愛自己的女兒呢!只因為爸爸有許多的,你不能理解的,而又不能過早的對你說的事,所以你的心裡認為爸爸不愛你了。如今你已16歲了,而且又很懂事,所以爸爸才給你寫了這封信。希望你看了後,能理解爸爸的心三星平板電腦
人世間最難處理的大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這東西了,迯氿閄你看不見,摸不到,然而她卻能把人折磨的如旅地獄。你的心裡總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這個我也知道,因為每個人只有一個媽媽,孩子的心中媽媽是是最美的,她容不得別人的傷害和侵害。你的心中,媽媽是最苦的,其實爸爸的心裡也好不到那兒去醫學美容服務
爸爸不是最好的爸爸,但也絕不是壞爸爸。你看到爸爸經常不回家,就會想爸爸不知又跑那兒鬼混去了,你知道嗎?爸爸多少次在深夜的路燈下徘徊不定,不知回家的路該如何走吸塵機
那年爸爸把你送到體委訓練隊,並且從此在也不回頭。當你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時,你知道嗎?爸爸為你高興,為你流淚。然而我絕對是不能回去在看你了。既然當初我狠下心來把你放下,那一刻爸爸只能在遠處望你了。
你沒有得到同齡人所享受到的父愛,有失就有得。你比一般的女孩過早的領略了世界的艱難和痛苦,但??也造就了你的光輝和夢想。你知道虎毒不食子,爸爸只所以把你扔下不管了,而且從此遠遠的離開你。是因為我不想你以後在平凡的日子,受你媽媽的熏陶了,那樣只會使你又成了另一個男人的包袱物業按揭
關於和媽媽的事,你長大後也許會理解的。我不想給你多說。當初爸爸也是愛媽媽的,可是爸爸容忍不下你媽媽那無端的自私的愛,於是乎我們只有吵嘴,家里安定不下來,我又沒有辦法去改變,只好出此下策,走為上。因為爸爸還是了解自己的女兒的潛能和天賦的,所以把你送到射擊隊去,爸爸相信你能成為世界冠軍的。如今北京奧運會上你圓夢了。爸爸更要離你遠遠的。爸爸會生活的很好的,你不要在去尋早爸爸了,也不要在網上搞什麼人肉搜索,那是絕對成功不了的。也是無功的。只要你生活的好,有媽媽陪你,就行了。你要找的不是那個沒有給你父愛的爸爸。你要找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也許他們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不能給兒女一個完整的美滿的家庭。那也絕不是他們的願望。世間情多。痛苦也多。當不能妥善解決時,爸爸也只好逃跑了。
孩子,希望你能理解爸爸,不理解也行。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不稱職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