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提起筆,寫關於親情甚至是友情。不是不想寫,是我有時候不太想說而已。今天我只想寫關於我的家人,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思念他們,不僅在我的心裡預防靜脈曲張
心情一直都無法平靜,芣棩荖也許是發生了太多的人或事。現在不想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沉重,只想簡單快樂的去生活。
說起我的父親,我好像沒有太多的語言。不是不愛,只是我把這份愛放在了心裡。儘管我與父親沒有太多的語言,我還希望我的父親永遠都有一個好的身體,也希望他永遠的幸福。
父親,我對你的愛不是三言兩語,只能放在心裡,或者是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表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父親是一個不張揚,而卻能給我們溫暖的人。
相信我們也能給你溫暖,讓你感覺到你的付出沒有白費。父親,我們不會讓您失望,因為有您,未來的路才是腳踏實地。
現在再來談談我的母親。也許母親兩個字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那麼深沉。也許源於母愛,母愛的偉大,還來自於母親為我們付出的辛勞。
母親不是本地人,也許從這點我就很為我的母親感到驕傲。母親為了愛,放棄了把她含辛茹苦養育大的父母。
母親不顧父母的反對,依然選擇了自己的愛。從這點,母親都比我勇敢。就算我很喜歡一個人,我都不會跟著他離開。
母親是一個比我想像中要堅強的多,這麼多年走來,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每次想到母親,我只有更多的眼淚與愛。
我愛我的母親,不僅是因為她對我的愛。她的付出,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她的汗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那個味道。
母親,我對你的愛一直都在。不論我是否在你的身邊,我都會希望你快樂每一天。母親,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母親,你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得。你為我流過的淚水,你為我擔憂為我無怨無悔的付出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再來說說我的弟弟。對於我的弟弟,好像一直都有著深厚的感情。儘管這麼多年,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可是,我依然對弟弟有深厚的情感與依賴。
一路走來,都很感謝弟弟對我的愛與付出。一切我都記得,永遠都會放在心裡。還記得上學的時候,你總是替我出氣,任何人都不敢欺負我。
永遠忘不了,在那個風雨雷電中你永遠都站在校園門外等我的場景。永遠忘不了寒冷的冬天你用車帶我,為我擋住了寒風,你卻卻凍得冷颼颼。
記得你對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讓我感動了好久。姐,你把手裝進我的布袋裡,別凍著了。儘管很普通的一句話,我卻感覺好幸福。
弟弟,你對我的好,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忘不了。很多人都說,你們家真幸福,我好羨慕。我聽了笑了笑,一切都是因為有你這個弟,我才這麼幸福。
弟弟,你雖然是我的弟弟,可你卻總是像一個哥哥一樣照顧我。以前是,現在是,以後更是。弟弟,今生今世,我真的很幸福,是因為我有這麼一個優秀的弟弟USB手指
因為你,無論多苦都不覺得苦。我的世界,我的人生因為你多了一份溫暖。因為你,我的世界才是光明,沒有黑暗。
弟弟,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哪怕現在你沒在我的身邊,我同樣都感覺很溫暖。因為你一直都在,在我的心裡,那麼溫暖。
說起我的妹妹,儘管語言不是那麼的美麗,卻是那麼的動人。妹妹,還記得小時候你總是欺負我。我那時,雖然很討厭你,可是還是很喜歡你。
那時,你很討厭,卻又讓我好喜歡。你的調皮,你的可愛,好像一直都在。也許有些事情你不記得了,我卻那麼深刻,猶如昨天。
妹妹,你比我幸福,至少你擁有了那麼多母愛。我小時候很羨慕你,多希望我就是你。我很想把母親對你的那份愛搶過來,可是我卻沒有那樣做。
我們的回憶有歡樂,也有悲傷。因為你,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因為你,我不知道我幸福過多少回。可是,這一切都成為了昨天。
後來,我們慢慢的長大了,懂事了,不再向從前。可你我的心思,我們卻彼此懂得。我們相互訴說,我們相互給彼此溫暖。
妹妹,你的懂事你的善良一直都在。姐姐我永遠都記得你的好,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無論是現在還是從前,在我的心裡你一直都在。
妹妹,現在我對你只有唯一的一個要求。好好的學習,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我會為你的夢想加油,為你的人生鼓勵。
妹妹,姐姐我相信你。相信你比我跟你哥哥的人生要精彩,也相信明天的你比我跟你哥哥強的多,想到這裡,我很欣慰。
現在再來說說我們家新的成員,那就是我弟弟已經結婚。儘管我跟她的交集不多,可是我能感覺出來,她是一個能幹懂事的好女孩菲律賓女傭
她是一個好媳婦,也是一個好閨女。我真的很為弟弟高興,因為他找到了一個很愛他的女子,願意為他付出的女子。
對於她,我也許沒有過多的語言。可是我相信她,有她的存在我弟弟一定會幸福,而我的家人也會因為她而快樂。
在不久的將來,她就要迎來了他們愛的結晶。在這裡,我提前祝福他們。愛他們的姐姐,無論在身邊還是在天邊,我永遠都愛你們,祝福你們。
這就是我的家,家有爸爸和媽媽,還有弟弟與妹妹,當然還有我,也包括她。相信我們的家越來約好,也相信我們的家因為每個人的存在而繼續幸福。
很愛很愛我的家,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永遠都是我最美麗的牽掛,永遠都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我愛我的家,不僅是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弟弟與妹妹,還有我與她。相信我們這一家會永遠的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們永遠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