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是悶熱的。因爲大多的時間滴雨未落Tee

夏天的雨天,是人們所期待的,清涼的風是足以讓人回味留戀的。

人們總盼望著夏雨的到來,期待總是讓記憶變得珍貴。腷栱厝俥雨過天晴,村前村後都是乘涼的人。突然間鄉村的靜被打破,似乎壹下子變成了鬧市。妳壹句,我壹句,永遠也道不盡。不知是涼爽帶來的激動,還是久日未見得關心。

熱鬧總是短暫的,流逝在歲月中,僅僅只是夏日的幾筆而已。

“業務”更白話壹些來說,就是各行業中需要處理的事務,但通常偏向指銷售的事務,因爲任何公司單位最終仍然是以銷售産品、銷售服務、銷售技術等等爲主。“業務”最終的目的是“售出産品,換取利潤”。所以通常會把業務員等于銷售員,也就是這個原因,業務就是進行或處理商業上相關的活動。業務也是渠道就是指産家與銷點之間關系是通過渠道之間建立起來的。而業務員在這中間起了重大的作用。業務員的工作直接影響到産家、銷點、消費者這三者之間的關系業務轉讓

我躺在床上,聽著歌曲,回憶著。外面的太陽火辣,村裏村外應該沒有人吧!人在靜時,壹般會丟下壹切,回味著自己的種種。無意間,我望見了小學時的畢業照,回想著那時的壹切。令人感慨,我竟然回憶起老師、同學的名字都很困難。才過了不到十五年,有些人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歲月讓我成長了,還是成長的代價就是忘記。歲月的流逝,讓人難過。

看著小學畢業照,同學們傻傻的笑,老師敬慕的表情。我努力的在記憶中搜索小學的生活,遺憾的是,留下的僅僅是壹些殘留的畫面。我並未真想忘記這些,可是真的有些已經忘記了。此時,感覺自己像壹個沒有開始的人。不知道我的朋友們是不是這樣的感覺?拿著這張照片,我自言自語,但願小學的同學們今後的人生道路順利,生活能夠幸福。

放下記憶的包袱,也許失去的終歸會失去,不過留下的是生命的厚重。雖然現實的生活,總讓人茫然,但是時間從未停止過,我們的腳步也不能停下來,憧景著,也許下壹個人生過點上,記憶會多壹點operable walls system

歲月流逝,自古多怨。過分的傷感只是多余的,不會帶來任何改變。

春夏秋冬,循環往複。在人生的道路上,珍惜時間,才是真理。因爲時間壹旦逝去,丟失的不僅僅是時間本身,生命也會因此而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