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叫什麼,好像姓梁,叫向榮,狆甴粄茬至於哪幾個字,我還真的不知道,村里人都叫她老向榮,她是我家的鄰居。
這個人現在也就五十七八歲吧,聽說年輕的時候特別放蕩,在和老等的(人名,村里人都這麼叫,現在已經死啦,估計已經七八年了吧)結婚之後,訂造Comelow 姊妹裙經驗分享和自己的親哥哥發生了那種關係,生出了大兒子,其實村里人都明白,都能看得出來,老等的就這樣忍氣吞聲了幾年,終於和老向榮有了屬於老等的的兒子。就這樣十幾年過去了吧,可是老等的有能力啊,又生出了三兒子,其實是老等的的二兒子。這三兒子年齡和老大的女兒年齡差不了幾歲,從這點我們也可以看得出來,老向榮的還是挺有能力的。
自從老等的去世之後,也許是奈不住寂寞吧,和這個混,和那個混,今晚在這家過夜,明晚在那家過夜。哎,在我們村混的那可是豬狗不如啊,老了吧,文化藝術還挺有活力。前幾年,我們村流行起來了扭秧歌,她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啊,因為人多,更因為男人多,這下她起早貪黑的扭啊,這女人,生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啥?
我們村有蓋了一座廟,叫觀音寺,是以前我們東北高小學改造的,這幾年啊,又流行起來了誦經禮佛,像她這樣心地不正的人確實該接受佛教的洗禮,沖刷一下她那腐敗的思想,可誰知給她鑽了空子。其實我也不明白這裡是和尚寺廟還是尼姑庵,總之,來這裡燒香拜佛的都是女的,應邀來這裡觀光的卻是一群群的光頭,其實我不能判斷他們是不是和尚,雖然村里人叫他們和尚。因為他們的到來,像老向榮這樣信仰佛祖的人就沒早沒晚的忙啊,有時候總是夜不歸宿,也許他們真的是在接受請來的所謂佛祖的教導Claire Hsu
以老向榮為中心,我們村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