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寒意漸漸逼近,方知江南的冬天亦已來臨。
站在冷風中,我只輕輕拉了拉衣領,任風的吻落遍我全身。
耳邊,響起妳的那句淺淺的耳語,妳說,這個冬天妳會來看我。雁,都已南飛。這個季節,親愛的,妳會循著雁聲攜北風而來麽?
笑漸不聞聲漸悄。走了這麽久,妳是否還記得當初的耳語?我的那壹縷青絲是否依然是妳對我的獨家記憶?那些纏綿的段章是否還壹直停留在妳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正確的手法制成的花束不借助任何容器或器具。楛腄涼轵而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花店在制作花 束時爲了圖簡單方便,使用花泥做底托,將花支插在花泥上做造型,這是非常陳舊的方 式,做出來的花束非常呆板也很不利于花支的保養訂花服務

自別去,我常常懷著綠肥紅瘦的心情,在妳來時的渡口以落葉爲坐、思念爲餌,于潮來潮往中獨釣著壹江寂寞。
如果,那天遇見時我沒有多看妳壹眼,那麽,是不是我就不會亂了心跳的節奏呢?那麽,是不是我就無需在孤獨的時候反複去丈量妳思念與遺忘之間的距離呢?
假如有壹天青鳥停止了歌唱,親愛的,妳是否還會孤立斜陽橋畔,抽煙憑吊舊日花黃?
這份相遇如落花紛飛般美麗。畫裏畫外,妳我都在爲愛舞動,畫很美,卻淒美。
那天,我含笑揮手,妳不知道,其實,有壹句話始終在喉,“親愛的,妳可不可以不走?”
轉身,我無法走遠,悄悄躲在梧桐樹後,淚,無聲滑落……

看著妳拉著行李箱越走越遠,心,越來越空,壹種苦澀,不斷蔓延,蔓延。不知道,這壹別又是多遠?
請原諒我那天選擇沈默,我沒有在妳渴望的目光中靠近妳,妳知不知道,我是因爲喝下了愛妳的毒,所以,無論何時何地,對妳我再無法做到輕揮衣袖的灑脫?
愛上妳我才明白,原來,愛壹個人不壹定要日日相守,只要精神相依,也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愛上妳我才明白,愛壹個人不壹定要相見,只要聽聽對方的聲音,哪怕聽到的只是呼吸、只是沈默,也能感覺到幸福的流淌。愛上妳我才明白,原來,愛的感覺真的是如歌中所唱:不是因爲寂寞才想妳,而是因爲想妳才寂寞廣告製作

或許,將來我會越來越健忘,但是,我壹定不會讓自己忘記妳的模樣,無論我身在何方我壹定不會忘記妳的方向。
若兩心相知,縱然歌無韻無律,我依然笑彈。哪怕回憶是唯壹的奢侈,我也依然會把自己深陷在獨角戲裏,自言、自語,獨舞、獨迷……
我,真真切切地愛過這壹回,妳,是我今生今世永遠永遠的不悔!今生,爲妳鍾情,我願爲愛執著,不管這執著的代價到底是花開,還是花謝,還是花空。
風,從妳居住的方向吹來,我張開雙臂,與風來了個深度的擁抱,這壹刻,我擁抱的不是寒涼,而是溫暖。因爲有妳隔空相陪,所以,冬風裏我嗅到了幸福的味道廣告製作

眼前,壹片枯葉翩然而下,在空中劃出壹道漂亮的弧線,忙伸手,接住……
葉枯,脈絡依舊。人遠,情也依舊吧?
知不知道,我已儲存了壹夏的熱情,積蓄了壹秋的靜美,只爲等著妳來?知不知道,我不改初妝,不改初衷,只爲等著妳來?
冬風,已吻上了我的臉,親愛的,這個冬天妳會來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