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麽告訴妳,我喜歡妳!
妳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男孩,可妳卻不給我壹個妳了解我的機會。妳爲什麽不花壹點時間來了解我,然後再和我分手呢?

妳不和我說壹句話,我的手機天天爲妳開著,僅関熷姠卻總沈默的如我的泰迪熊。我不敢給妳打電話,怕妳會生氣或者打擾妳的工作。我只能從別人那裏打聽壹點關于妳的消息,當妳快樂時我高興,當妳有煩惱時暗暗爲妳著急,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守在電話機旁度日如年的等妳,等妳告訴我妳的不快,妳的快樂會有許多人和妳壹起分享,可我只想在妳心情低落時,默默的爲妳分擔;當妳累的時候,願讓妳睡在我心愛的沙發上,守候在妳的身旁,等妳壹覺醒來,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妳的事業中父親節

假如妳在沙漠中行走,幹渴讓妳無法前行的時候,我願化作壹泓清泉,流淌在妳的身邊。我不怕最終會幹涸,這樣妳就有足夠的生命走出……可妳會在沙漠中行走嗎?妳也許壹生也不會,所以妳體會不到我真心的付出。

假如妳是愛的港灣,當所有的小船最終休整好,都要揚帆起航的時候。我甯願放棄遠航的收獲,飄蕩在妳的岸邊。陪伴妳暫時孤寂。可妳不是港灣,而我連停泊的機會都沒有。要是我是港灣,妳是小船,我會在妳休整好想要離開的時候,默默的爲妳祝福,靜靜的等妳回到我的身邊。哪怕妳的經曆讓妳傷痕累累……

可是妳卻不知道有這樣壹個女孩的存在,只當這是壹段紅塵中的往事,隨風逝去。我也許只是妳在睡前習慣聽的壹首流行音樂……我相信總有壹天,妳會爲妳的選擇而後悔!......但這只是我的壹廂情願,對妳而言,我只不過是妳生命中又壹個女孩,連插曲都算不算。可是妳不知道我是多麽的愛妳,或者是多麽的欣賞妳。我以爲妳是我所能遇到的最好的男朋友。但是妳卻像風壹樣很快的消失的無影無蹤,除了弄亂了我的頭發和我的思緒,什麽也沒留下。妳沒能像我欣賞妳壹樣來欣賞我,也沒能像我理解妳壹樣來理解我。妳是壹位好男孩,但並不是我的依靠香港補習社

我問自己1000遍,爲什麽要選擇妳做爲我的愛人?我清楚的知道,妳成熟,有事業心。在潇灑的外表下是壹顆多麽溫柔的心,雖然這顆心不對我溫柔。我也是壹位優秀的女孩,妳爲什麽看不見呢?我也有別人所不具備的優點……

我不知道妳要尋找壹位怎樣的女孩成爲妳的終身愛人,我多麽希望我是壹位灰姑娘,壹身灰塵的等待我的白馬王子的到來。可是妳卻不會來到我的身邊,也許妳喜歡的是壹位白雪公主。她那樣的美麗,連太陽見了她都禁不住要吻她……

我不知道妳現在何處。我猜,妳不見得就是壹個永遠都開心的人,因爲生活中會有許多不順心的事。誰也不可能壹輩子壹帆風順。我知道這封信妳也許永遠也看不到,但是沒關系,我不在意。就算那是壹場無法圓的夢吧!雖然妳是這夢裏的主角,可是妳不想出現在我的夢中,所以我也只能以無奈來爲妳寫壹封又壹封的妳不看,也看不到的信。

我知道這封信妳也許永遠也看不到,但是沒關系,我不在意。就算那是壹場無法圓的夢吧!雖然妳是這夢裏的主角,可是妳不想出現在我的夢中,所以我也只能以無奈來爲妳寫壹封又壹封的妳不看,也看不到的信深圳婚紗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