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夏夜,涼爽的晚風歡快的擠進房間,勤勞的褪去了室內的熱氣,天空的星星閃閃的懸掛在天際,越看越遙遠,越看越深邃,漆黑中的點點亮光,總能給自己內心帶來一種淡淡的憂傷,淡淡的牽掛。倚窗而立,思緒飄飛,彼岸的你,今夜,可好?習慣的放著音樂,習慣的放著那首熟悉的歌,《等你等了那麼久》等你我等了那麼久,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望穿秋水幾多愁,想你我想了那麼久/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知何時能和你相守,就這樣默默想著你/就這樣把你記心頭/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你可知道我的憂愁,就這樣默默愛著你,就算海枯石爛我也不放手。

不放手,不放手,就算海枯石爛我也不放手。那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曾經的任性,固執,最終我們還是放手了,一別多年,常常為曾經輕率的決定而後悔,好久沒有你的消息,遠方的你,今夜。你好嗎?你可記得,這首歌是你為我點播的,那時,我說這首歌太傷感了,你卻說有希望才會有等待。可如今我的等待怎麼不見希望?你還說你喜歡那句,海枯石爛我不放手,可為何我們卻天隔一方?為何曾經相愛的兩個人會各奔東西?都說,相識是緣分,難道我們是有緣相識?無緣相守?雖已時過境遷,可每每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卻依然習慣的在音樂的旋律中找尋你的影子,一直在裡面尋尋又覓覓,尋覓心靈的共鳴,靈魂的慰藉,讓我的心能在歌聲裡面尋找短暫的棲息,能擁有片刻的寧靜。雖然飄渺,卻那麼美麗,溫馨。雖然遙遠,卻那麼感動。真實。

等你等了那麼久,總是天真以為花兒開的時候你會回頭,可花兒凋謝了又開了,開了又凋謝了,依然不見你的笑顏。總是幼稚的幻想過無數次我們相遇在某個陌生的城市畫面。幻想我們能再牽手續緣,幻想我們奇蹟的相遇在黃昏的街頭,然後我們笑笑說,“你好嗎”?不知為何?最終幻想得多的卻是,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檫肩而過,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你可知道?多少個夜晚想你想到淚兒留,多少個夜晚想你想到失眠,多少個夜晚登錄QQ上線只為你,然而,你一直灰暗的頭像再也不曾閃亮。多少個夜晚那個滾瓜爛熟的號碼按了無數次,卻始終未曾撥出去,糾結,猶豫。好想知道你好不好?好想知道你的消息?等我鼓起勇氣打出去的時候,卻已是空號。我心裡猶如掉進了冰窖一樣寒冷。既然有一絲絲的怨言,恨意,我等你等了那麼久,換回來的卻是你的消失,我的絕望,傷心,難過,你可知道?春去冬來,隨著歲月的流逝,我終於釋然了,終於明白了。愛情,等待也是一??種幸福,等待是因為有希望,因為有希望才會等待,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所有的希望等待都化成了深深祝福,終於懂得,愛一個人就是只要他過得好,只要他平平安安,只要他幸福快樂。

終於懂得,有些東西錯過了就錯過了,即使後悔也沒用,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你已不是原來的你了,我也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或許,這樣也好,就讓我們把曾經的最美永遠留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就像你點的那首歌,默默把你記在心頭,就這樣默默想著你,默默的祝福你。牽掛著你,今生,不再奢求和你相守,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會在心裡深深的祝福你。我也不管你是否記得我,我只要你安好,我就心安。遠方的你,一定一定要幸福。

秋天的腳步 等待的我一絲希望 生命最有意味的律動 閒詞愁賦難為情 毛孔粗大怎麼辦 都是一總緣分 生活,我的感悟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走過那最為艱難的歲月 母親,請許我以這樣的方式拈花祭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