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若要追尋前世今生,淡忘人間地獄尋。往事因,今世果。冥冥中自有天意,自愛子,子自知。我欲要與天比高,該當何為之。

當夜色退去之時,迎來的卻是黎明的清新。朝露在花草叢間展露頭角,猶如珍珠般晶瑩剔透,那淡薄蟬翼的晶剔之行,是如此的於眾不同。獨立寒間之傲梅,傲寒群霜天亦時,此待成朝幾何居。往往天寒無處使,自立於出驚天動。

朝陽迎霞雨露驚,露珠沾草草上劃。美美朝霞多嬌豔,山風一過陣陣香,林間鳥兒唧唧喳,一縷青煙是薄霧,潺潺花影無邊幾度愁,仇恨自由心生,魔願淺中心間,一旦招引必出。

何去何生只在人心一念之間,善為者人善之,善之人恆善治,天地和為善,至始平,天之極,地之恆,永心。惡之人者人亦惡,惡兇之惡之極,極道常存,始為天地失衡,陰陽不平,五行之亂,大道何存,惡念相生,亂戰之災,禍心。

愛之心常忘,斂財之心漸長,利益熏心重財而淡仁,追仁求善至道化簡。世間之事人事也!求天問神不如自立,自身之強恆強,正義之強匡扶正義,去惡存善,正心。但問蒼天不問鬼神,自立之神方為真神,偽神迷亂人間,但心去偽存真。

arrow
arrow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