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在山間,遙看雲端,尋那一道多彩的弧線,卻發現,只有一片藍與靜交織的天……你帶著滿懷的惆悵與失意,將他送去悠遠,當你拋灑的一瞬間,一滴淚落向了心田,一縷清風悄悄拂過你的臉,抹去淚痕滿面,將一臉的傷感,拆散!折一枝寒煙中的翠柳,你變得寧靜致遠……你對我說,生活將你愚弄,把你欺騙,我無言,只是靜靜地看著你的眼,透過那份清澈的光線,我讀懂了你心底深處的凌亂!

也許,野玫瑰悄然綻放而的後繁盛在一百年間,也許,流星雨劃過天邊而後的隕落又迷離黯然,生命是Galaxy 保護殼一個輪迴,我依舊在你身邊!你嘴角微揚,變成世上最美麗的風景線,你拉我奔向山腳下的草原,訴說著那裡的天空是多麼的蔚藍,你同我捧起一渦清泉,講述著清洌的泉水是多麼的甘甜!你終於笑了,融進了這空靈美好的自然,伴著天籟,凝滯了這剎那的瞬間!

我注視著水中的倒影,絲毫感到許許懷念,懷念昔日的爛漫,懷念曾經的璀璨,一段沉思的夢幻,泛起了波瀾……是你,是調皮的你用石子激起了水面的珠圓,你看著我的臉,反复的追問,我卻仰望這片載有許多記憶的天,看那雄鷹矯健,看那白雲浮散閉上雙眼,躺在屬於這片綠的留戀,享受身邊清風微浮帶來的清新與自然,攜帶著自己內心世界中的夢,飛向遙遠的雲端,我似乎看到了那些張笑臉,我似乎聽到了那些首詩篇……

窗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難耐五更寒,醉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濃情的歲月,你在哪裡思念?詩情畫意攜帶著剪不斷的浪漫,在這濃情的季節裡,隨著晚霞搖曳的餘暉,陪著甜蜜與距離,流露在你的指尖,我想你了,想起了遠方的距離,想起了隔閡中的天!當年的雁落平沙縈繞著漁歌唱晚,飛舞在夜幕之下的銀花,濺在了你和我的心巒!carpet cleaning
時隔多年,你又在哪裡思念!剪不斷,理還亂,水空流,人不見,那份牽絆卻依然,像那琴絲的抖顫,不斷綿延……

總有一些畫面使人深深留戀,總有一些話語縈繞在你我耳邊,總有一些故事沉澱在滄海桑田,也總有一些美好的思念烙印在離別的瞬間!我相信,你會聽到彼此心靈的呼喚!你曾說,無論距離多遠,你依舊會感受到我的思念!一陣清風,吹散了江南煙雨中的夢;一波江水,送走了浮誇歲月裡的痛;一抹斜陽,湮沒了大漠長河處的哭聲;一輪月光,覆蓋了楊花三月下的愚弄!

大河載著記憶的波濤在歲月的嘆息中不斷流淌,多少離人淚語的哀愁,被它的驚濤駭浪送去了輪迴的遠方!花樣十年的季節裡,你時刻不忘自己的航向,曲終人散之時,你卻卸下了那份偽裝的堅強!當你發現所有的結果都是欺騙的謊言,於是,你哭了,哭的是植牙那麼的悲傷!你說過,在你的心中有一處天堂,那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緊閉雙眼努力的想像,站在你心中的最高峰向那裡瞭望,廣遠的空曠使我有些慌
張,未曾尋得蛛絲馬跡卻聽到天空的盡頭有人在歌唱,這歌聲是那麼的清脆,那麼的嘹亮,你對我說,那裡是天使的琴房!我只有靜靜的幻想,你說有一天我總會看到那裡的陽光,帶著這份執著的嚮往,我一度穿梭在時光夢裡的荒涼。今天,我懂了,原來每個人都有一處屬於自己的天堂,這天堂便是自己持之以恆努力打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