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是放縱的好時節,我赤腳奔跑在這個世界,這裡的空氣好像從未屬於我。我渴求你的溫度,著急於這個世界的淒涼,我害怕孤獨,害怕滴滴的行走聲,害怕朗朗的讀書聲。我害怕我才學的疏淺,害怕這個社會拋棄我。可在這一系列的害怕中,我卻不得不給這個社會歡笑,因為我要生活。沒有金錢的支柱,我連抒發情感都是一種奢侈。我每天告訴自己要堅強,看著這系列的欺騙與壓榨,我告訴自己或許他們比我更需要這種笑諷別人的感覺和剝奪別人的利益!

我每天告訴自己,世界是美好的,可每一次都有種想哭的衝動。世界是美好的,朋友是美好的。我可以忘記生活中我所受過的苦與痛,卻心還是在切切的痛疼。

雨帶走我無助的淚,總想大醉一場,奔跑在漫無人蹟的田野。高呼我的夢想,那個被社會踐踏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