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忘掉感情味道的我,是你的出現點亮我愛情那盞燈。如果說你是我生命中哪一個過客,那我寧願沒有遇見過你,因為你帶走了我所有得幻想,留下的是我無窮的回憶!不知道是傷痕還是……自從那次離別後,感覺整個世界都離我遠去,一切都顯得那麼沒有生氣,只剩下關於你的回憶,你的身影不時出現在我得腦海裏,已經深深烙在我心裏,洗不掉也抹不掉了!

每當夜幕降臨時,會倍感孤寂與無賴,因為想你的感受又一陣湧上心頭,像被針刺痛感覺,想拔掉,可怎麼也拔不掉。我恨自己,明知道想你是一條不歸路。可還是這樣控制不了。也許在愛情國度裏,根本沒有什麼道理,只有願不願意。

在一個大雨傾盆的下午,把自己關在家裏,戴上耳機,聽著熟悉的音樂。然後想了許多,也對比了許多。明白了在人的生活裏,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從這一刻我決定放棄這段蒼白得感情,從新做回曾經那個有自我,有夢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