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珂,我來了,來到海邊,再一次走進那個與你邂逅的海灘,我又一次在一片汪洋裏駐足。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是帶著你的靈魂來看海。

在這個喧囂繁雜的世界,我堅持而又倔強的選擇了孤獨。

珂,你看,海天相接處,一只海鷗,展開搖搖欲墜的翅翼,抖開了那段往事的回音。你隨著我的目光,看那追逐船帆的海潮,一浪咬一浪席捲而來,掃蕩了沙灘上的足印和疲憊。

曲曲彎彎的海岸,從天涯垂下來,又從地平面爬過來,像一根藤,藤上長滿了我們曾經纏綿的愛,像我愛你的長度,無法測量。

我佇立在海邊,回憶著你我的《初識》、《那一抹舊時光》以及《遇見我,是個劫數》,我依然能感知,那份溫暖與摯愛,在一起輕輕牽手。冥冥中,我看見,你變成了海裏的一尾魚,隔著海水隔著波濤訴說著離別的心語,那些話,只有我能聽到,也只有我能聽懂。

珂,我一路風塵僕僕,只為了那一場傾心與靈犀的沉醉。義無反顧地抵達此岸,只為那一抹悲憫的遺憾和滄桑的笑容。今天,我用遠山,用藍天,用岩石、海鷗、沙粒以及浪花寫意對你的那份刻骨的思念與纏綿。

此時,我靜靜的坐在海邊,遠方的你,此時,可否想起了我?

今夕是何夕?當所有的足跡都被海潮抹去,珂,只有你那雙清澈、明亮的眸子,頑強地活在我潮濕的心裏。

在海邊,我撿拾著貝殼,砂石,我撿拾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撿拾著這一場天上人間童話。

The October budget in what way? The abortion debate language is always cruel and unfair The Maori judicial system Stage left Gang patch ban State Minister for European Affairs In the party's leadership problem Independent MP Peter Dunn email Percy Fepuleai picked up his teammates Two men charged with murder In southern Afghanistan, killing 7 police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