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句話說了多少遍,年少輕狂,物是人非,我們,愛過,恨過,忘過,釋懷過,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明明沒了那些從前,感覺是有多難熬。intermec ck3

拉扯想念,風乾紀念,只可惜了,曾經,斷心魂,毀心魔。如今,兩相忘,漠然間。多可笑,隱沒人海裡,相忘江湖間,見面一紙輕笑,報以一句別離,忘了曾經。

曾經我們以為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我們最痛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現在,我們,該往下走了。Reenex 好唔好

曾經我們以為會從此不相信愛情,以為會再也找不到真愛,我們以為錯過了真愛,其實,那不是真愛,我們最終,還是要帶著痛,繼續尋找真愛。

莫喊痛,莫言殤,這點小傷,算什麼,幸好,你扛住了,你沒讓我失望,我沒愛錯你。曾經的愛,曾經的痛,都沒有錯,我從不悔遇見你,更不悔愛過你。時間是一種毒藥,更是一種解藥。那殤,不值我們掛念。

宿命的安排,我們不服,我們不願,我們不依,我們反抗,最後,傷了自己,傷了心,違背了良心,還掙脫不了宿命,想想,真不值。可憐那以後漫長的歲月,都要為曾經的無知贖罪。

當愛成為習慣,就真錯了,習慣付出,或習慣接受,都成了我們今後歲月的蠱毒,用淚水釀成解藥,喝下去,苦澀了寂寞。苦澀了從前。如今沒有那麼一個人對你好,也不可能接受你的好。曾今的習慣,要用多久,才能恢復到最初的無傷害狀態。

曾經走過的地方,都成了今後噩夢的開始,走過,經過,路過,都會不自覺的回想起從前,多可怕,從前的美麗,變成如今的恐懼,從前的記憶,變成如今的心魔。多可笑,我們逼著自己忘記,我們多麼不舍的記憶,我們那麼珍惜的過去,怎麼能輕易放棄。

曾經一起聽過的歌,也再也不願提起,偶爾再次聽到,還是會牽扯傷痛,曾經笑著哼唱,如今哭著相忘

多艱難,在曾經的傷口上,一遍一遍,劃上無數刀,在慢慢用淚水,讓它癒合。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

還好,如今,傷口已經結疤,回憶已放下,不必無病呻吟,那些傷,不值一遍遍回憶,該停了,該懂了,該忘了。

 

Progress in the history of California's big fourth Football match Trust them How much tenderness intestinal drip Yurun Wind River 母親や女性の姿が目 Fly to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medical examination なにがしたいのか? A part of the profit strategy The overwhelming majority voted for industrial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