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落葉飛灑,如蝶起舞,漫空紛紛。

晨起走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如此安靜,低頭走再重複的腳印上,開始慢慢拾起一些回憶。每每深秋之際,憂傷便會莫名徒增。秋風起,思緒飄。秋風過,憂傷了。即便憂傷,卻又真的很愛這個季節,習慣一人在飄灑黃葉的林間漫步,走走停停,身臨其境,感受秋的氣息,仿佛置身世外,拋開一切煩惱,只是單純的把自己投入大自然中,感受其獨特的魅力。

秋季來時,帶走了下的狂熱,承接著秋的寒冽,伴著微涼的風,在不覺間潛入我們身邊,那陣陣微風吹散了堆在心頭的煩躁,為我們帶來一陣難得的平靜。

秋季時好像總是少不了回憶往事,在金黃色的映布下,一段一段零星的畫面好像過電影般閃過,往事便歷歷在目,開心的、憂傷的……心中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既美好有淡淡的憂傷。

秋色是迷人的,秋季是神秘的,雖然秋季是個令人傷感的季節,但是我真的喜歡,因為人生原本就是有歡喜和憂愁構成的,所以我習慣在生機勃勃的春季分享我的歡樂,在憂傷的秋季緬懷我所經歷的憂傷。

深秋之際,風過微涼。

 

人生要把空閒的時間利用好 收穫希望的笑容繪在了人們的臉上 他們的影子漸漸地模糊了 我銷售我的夢想與渴望! 青春的遺憾叫成長 把這份愛深藏心底 念你紅羅青衫 在廊下,靜曬陽光 我只能給你我的愛,我所有的東西 いやい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