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華飛逝,煙花易冷,生活的點點滴滴在這個晴朗的下午突然湧上心頭,感覺無限的心涼,“花開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情人的分離,友人的分散,一切的分離,都讓那份感情變得淡漠,在時光的打磨下,逐漸走向陌生!回頭,那些曾經的身影已不在。終於明白,有些人注定是過客股票貸款

因為一件事的無奈發生,引出了一個心靈上的距離,而一句所謂的過客,卻真的讓我一瞬間明白了許多事情,有些事不應該再執迷不悟,這也許是一種最清醒的思路了。如果一切將會重來,擦身而過的瞬間,請你轉身,看著我的眼睛。沒有誰會有義務在路的盡頭等你,也沒有義務陪伴你走過這一生。我們只是在人生路上巧遇,只是順路一起走了一段而已!沒有什麼捨不得,沒有什麼放不開,所有的思念都會在風的吹拂下變淡,變淡,最終消散脫髮……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只是在你一轉頭剛好出現的人,就像許許多多的人一樣,都只是生活中的過客而已,而回頭去看卻看不清當初的模樣,當初是怎樣的相知?當初的離別是怎樣的不捨?而今卻再也不曾來過,原來時間竟然是這樣有力的武器。

人與人之間只不​​過是彼此的過客,停留的時間有長有短,卻沒有一輩子。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少之又少,所以我沒有福份做你一輩子的過客,我只在你的生命中一閃而過。花開花落,潮起潮落,不過是生命中一段可以忽略的時光,不必為別人的離去而傷心,因為在前面還有人與你同路svenson史雲遜護髮中心讓您轻松有效告别油头

時光清淺,淡然自持。看人生離合,走風雨人生路!願那些生​​命中走過的你們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