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們老了,陽光依舊會暖暖的照在樹杈上,那時的我們是否能安詳地坐在樹下聆聽花開的聲音。

等我們老了,世界會比現在美麗許多,走在年輕時我們曾經奔波過的路上,望著我們用汗水建築過的城市。也許,那時在心頭湧起的不僅是一種自豪,而更多的是欣慰和暢然。

等我們老了,孩子們都已經長大,我們的心態也會不在年輕。沐浴在陽光下,我們可以靜靜的在時光的隧道裡漫遊,那時的你,心中掠過的不知是那個熟悉的身影,不知是那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時間會改變一切,包括我們的容顏,包括我們的體態。

等我們老的時候,步履闌珊,那時最渴盼的或許就是能有一個一路陪你走來的人,站在你的身邊,永不厭倦的聽你講你一輩子也沒有講完的故事。

等我們老的時候,我們關注的已不再是人,而是自然。到那時,我們所有的愛,所有的情感,都會溶入到對大自然的無限崇尚之中。只有那時,才會有心境,才會有時間,靜靜地體味大自然的美與和諧。

等我們老的時候,我們的心就像平靜的湖水,不再會驚起任何波瀾。到那時,我們會寧靜地望著藍天,用思緒去放飛過去的歲月,讓青春的風箏在心的沃野裡隨意飄飛。

等我們老的時候,品一杯香茗,聆聽一曲歲月的老歌,我們會更加珍惜愛,珍惜親情與友情,珍惜每一個黎明與黃昏。生命就像是陀螺,不停的旋轉,我們終會從現在的風華正茂走到衰老的那一天。

等我們老的時候,回想起今天每一個酸甜苦辣的瞬間,都會淡然的回首一笑。多少的樓台煙雨,多少的辛酸無奈,都會在這回首一笑中隨風而逝。

每一次生命的輪迴都是一個花開花落的過程,花開的時候盡情的綻放,花謝的時候才會有一地的繽紛,才會有了無遺憾的青春。

心中卸不下的是牽掛 豐富你的內心世界 冬天會不會再來! 誰是喚醒你寂寞的揚帆舵手? それから 那些花好月圓 記憶往往都是一段傷 青春一個不老的話題 《背影》 挑選屬于我的那壹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