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流連花間偶然遇見了你,就在你不經意間愛已悄悄蔓延,停留在你的肩頭感受片刻溫柔。眺望著日落山顛共度流轉瞬間,愛的宿命像是花朵美麗卻難長久。不經意淚水似流星墜落,等待轉世輪回之後若你我能重逢,要一起飛向時間的盡頭。風雪中飄流一回首全是夢,下一次煙火綻放在哪個燦爛時空。不管別人說只為你往前走,除了你彩蝶已無雙飛夢,人海中獨自漂流盡是冷漠臉孔,你總能讓我看見生命中的彩虹康泰旅行團

————錦瑟

緩緩的旋律,在這迷離的夜晚甚是悠揚。三月,江南應該花開滿園了吧?青石橋頭,是否佇立了一位手執油紙傘的姑娘,等待郎君的歸來?漸漸消逝的古跡,是否依舊殘存著過往的一段被時光掩埋的故事?

好久沒有沒有拿起被遺忘的角落的青毫,不知沾染了多少煙塵?素白的信箋,又被深藏在哪個角落?失落心情,隨著音樂的跌宕起伏,迴旋輾轉。寫一些語句,記錄一段往事,刻畫一場生命的段章。

三月,連綿不斷的細雨總是悄悄的滋潤著大地,不覺間,枝頭已有點點新綠;三月,整理好懶散的習慣,踏上奮鬥的旅程,充實這段記憶中的美好;三月,在無意中失去很多人,想念的,關心的或是被關心被思念的,都在濛濛細雨中模糊,繼而遠去。然,我一如既往地守在原地,努力著、奮鬥著、等待著原諒抑或被原諒,念著,想著,累了就寫下一句想你的心情,把失去聯絡的這段空白,一點一滴地耐心地記下來,等你突然想起還有一個我,只是小小的我,依舊傻傻地站在這裡,等你回頭摸一下我的頭,證明你回來了,或是只是看我一眼,讓我感受到你的注視。

三月,我終於鼓足勇氣寫起你,雖然我們只是聊過了了數語康泰領隊,但還是用我拙劣的語言表達我真摯的情懷。你說你是一個如煙般的女子,不喜聊天,然,從你的文章裡依舊可以讀出你的孩子氣。你的每篇文字,總是帶有淡淡的傷,淡淡的痛,如細嫩的皮膚上被眾多尖小的針快速地刺著。願意和你分享自己搜尋已久發現的瑰寶;願意和千里之外的你,聊著一些細小的瑣事;願意在無人的深夜跑到你的空間,向你訴說心裡的不快,分享我的喜悅。對著螢幕,想像著你就在對面,用溫柔的目光,像姐姐一樣安慰著我。可是,三月啊!正是春機勃勃的時候,我卻把你弄丟了…

三月,穿行在擁擠地人群尋找溫暖,傾聽輕快的音樂舒解疲憊的心靈,寫著柔柔的文字,嗅著沁香的奶茶,看著無盡的北方,等待著你。

我不確定每個人對依戀會如何表達。我只知道,最窩心的話只說給最信任的人。不管你們已經認識了多久,或者只有幾分鐘而已。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理智往往會屈服於心底叫囂最瘋狂的聲音…

三月如水,就像現在,伸出手融入細雨中,感受一個人的靜。刹那間,願化作飄落的雨絲,融入大地。三月似夢,一個人在夢裡繾綣反側,掙扎不休。三月若煙,嫋嫋不斷的悲傷。浮生若夢,錦瑟流年,唱不盡的清曲斷章,歌不完堅持等待。我,只是,一個人,守在時光的渡口,等你夢醒,記起過往,想起檸檬,歸來渡我牛欄牌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