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添置了一個很大的書櫥,於是爸爸交給我一個任務,就是讓我去書店買點書回來。我自己樂A霸數學教室意看的那種。這我可有點為難了,我平時雖說不討厭看書,但是從也沒有去書店買過一本適合我的書,進了書店,我發現這有很多我沒有讀過甚至沒有聽過的書。我按著興趣找了十幾本付了賬回了家。

回到家中,我便將它們放入書櫃,興許有什麼事耽誤了,我幾乎忘了它們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我心煩意躁的苦著臉坐在椅子上 ,心中煩躁,卻不知從何做起,爸爸來到我身邊從櫃檯上取下一本《撫平心靈那片深海》說:‘‘我提前看了,不錯,你看看吧。’’我順手接過了書,視線不經意的瞄見了封面的一行字:枯燥嗎?不要這麼覺得,翻開吧,你會獲得寧靜。

我試著看了一會,文章寫得很好,仿佛水以誠摯入文,過濾了雜質,純淨透徹,使人心無雜念,無私待人;仿佛以火的熾熱著名,烤裂了隔閡,烤幹陰鬱,使人心胸開朗,熱情待人新智我

不知怎的,我漸漸愛上了書籍,熱愛它特殊的文字,讓人捉摸的感情,還有它那文字的香味,它特殊的味道讓我流連忘返,它仿佛一下子成了我精神的食糧。常常一個人坐在陽光下靜靜的感受文字的魅力。甚至對父母的叫吃飯聲都忘記了回答。我每次一拿起書本都會感受到書墨特殊的香味,愈來愈濃。

讀書,會使我有騰挪跌宕的歡快,有奔騰激越的愜意Laser 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