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淡了,徒留寂寞無依的背影,靜靜的懸著。夜,空蕩蕩的,遠沒有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白日的喧鬧。

匿名的愁緒,隨淒風慢慢湧出,不斷抽打著離心最近的位置,最後的最後浸濕了眼眶。看看透過鏡子的自己,竟曹星如如此的糜爛不堪,這是自己嗎?可笑,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呵呵”。其實我很害怕落淚,害怕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再從模糊到清晰的全過程。有時候還嘗試著仰著頭,讓眼淚重回眼眸,自私的,壹味的逃避。想躲進黑暗的角落,慢慢被遺忘,隱秘。我想做黑夜裏的人,所謂的孤獨的夜行人。

因為他們是最不想接近現實的人,又或許是最接近現實的人,只是他們應該都是最希望能從現實中逃開的,誰說不是呢,顯而易見我屬於前者。要是妳認為夜晚的天空給了他們壹個什麽也看不見什麽也不用想的空間,那麽妳就大錯特錯了。黑色往往是腐化人心的催化色,不管妳在白天怎樣偽裝,怎樣逃避,在此時,往往會加倍反噬,傷的更傷,痛者更痛!

什麽時候開始,自己不像自己了,現在習慣了所習慣的,習慣了說不習慣的,到最後也就不習慣了。那些開落的花兒,什麽時候會再開,壹天,壹個月,壹年,還是更久,這怕自己等不起。現在對自己,對他人,對未來,都是不確定的。也許逃避的太久了,麻木了,不想在逃了,也累了。睜大雙眼看看這壹切吧,那些美好的依舊是那麽美好,之前的自己不知道在哪裏遺失了,現在也該放開手全新開始了,也許不確定的背後,還有答案!其實自己比誰都清楚,花兒落了,來年再開,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我相信在黑夜裏的我不是真的我,我不甘,更不服,更不信命,那些不幸不會總降落在我的身上,也許自己是下壹個幸運兒!態度決定壹切!哭過,痛過後,又是壹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