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是雪地裡的雪人,“本自寒冷,何須畏寒”,縱使雪再大我也沒有畏縮。我像是走到了盡頭,忽然覺得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忽然好空虛,忽然好落寞!彷彿世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著急得眼淚不停地往下墜,張口閉口無法言語。那刻,我感到了真正意義上的孤單。我好需要依附,甚至迫切地希望有人被我所依雪纖瘦
  
我的夢就在我寢室的樓頂上的天空,那麼遙遠,卻又那麼清晰!在這裡做的每一個夢,都成了親情、友情、愛情的聚散點!天空中有好多的陰霾,有好多的霧靄,朦朧了我的雙眼,使我看到的世界不是真實的我的世界!
  
夢中,我一個人走在那無人的下著雪的街頭,我環視周圍,沒有一丁點人的踪跡。我害怕了,我開始放生大哭,為什麼這個世界要在這個時候拋棄我?只有雪花陪著我,我感覺到悲哀了,從心底里發出苦笑。我奔跑起來,步伐越來越快,穿過街巷,越過田野,跌倒在雪地裡,連風都傳來“颼颼”的取笑聲!
  
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可我還有那麼多的故事,那麼多的回憶縈繞在眼前,我該拿什麼來充當遺忘?忘掉那麼多的不甘和不願!夢中我是一隻多憶的蝶,想飛,卻飛不起來!想結束生命,卻身不由己雪纖瘦
  
我睜開眼,嚴冬的慘白投入我的眼簾,我能用什麼去分辨天空的淒涼?只有冬風,烈烈作響,迴盪在眼前的天空!而雪花也不再平靜了,它在狂風中急速飛轉,每一朵打在我的身上,都像一顆子彈射入我的胸膛。我想藉助它結束這段平庸的生命,想依靠著它,飄進那無邊的人海裡。可不管如何,我的生命只會越挫越堅!誰能給我氣餒?又有誰,可以將我打敗?直到雪花再一次把我包圍,將我擁入它無邊的懷抱裡,我才發現自己的渺小。它卻已將我打敗,我也甘願誠服於它!
  
夜半夢醒,現實中沒有下雪,我感覺到失落了,一直沉默不語,之後的一整段天明都是如此!這個世界沒有特別疼愛我,我幻想的世界,在夢醒的那一刻,全部煙消雲​​散!現實中的世界才是真實存在的,有很多人都是愛我的。有人珍惜著我,有人背叛了我,有人為我高興,有人因我沮喪,想著想著,眼角又泛起了淚花!
  
我沒有強大的心靈,沒有一顆可以長久依靠的心,更沒有任何理由,去尋找一個心靈的港灣!
  
若干年前,我一個人在寒冷中度過了好多好多的夜晚。冷漠透過我的脊骨。我沒有感覺到失望,只是朝著前方,沒有目地的前進,前進 排毒方法

arrow
arrow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