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什麼是幸福,幸福在那裏,我在尋找幸福的軌跡,是平坦的大路?還是坎坷充滿了荊棘?平坦之路並不是通往幸福的唯一;也許經歷坎坷充滿荊棘的小路盡頭才是幸福的天地。wedding dress
   幸福在那裏,幸福就在你的感覺裏,知足就是幸福,無止境的欲望是幸福的魔鬼,把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你得到的幸福不會久長,給予別人的幸福,而從中你獲得幸福,這種幸福最甜蜜,假如給予別人的幸福,而虧了你自己,你的心靈,卻是最幸福的美麗。
   幸福最好的結局是人生的無悔,幸福是樂觀和感恩、幸福是堅強和拼搏、幸福是緣份和命運,幸福是知足和愛心。
   在生活中,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心靈,而不是被外在的因素所迷惑;幸福是珍惜現在,但不是揮霍現在;沒有陰雲的天空不會下雨;要想自己的心靈晴朗,請你驅走心中的那片陰雲。 valentino sale
   幸福需要我們做蜜蜂,在生活的花朵上一點一滴地采蜜,珍視窗臺上鮮花的盛開;珍視別人給你的微笑;珍視愛人舉在你頭頂的那把雨傘;珍視兒女一聲稚氣的呼喚;珍視你每天的好心情。珍惜這些,就等於收藏了人生的幸福。
   高位和富有可能是歡樂的源頭;卑賤與貧窮亦不排除歡樂;能做個樂天派的人,會擁有一輩子好心情;人在受挫折、遭不幸的時候,情緒往往低落;只要想得開,多一點心靈的慰藉,一切會煙消雲散;好心情使人安然恬適,是健康之本,是幸福基礎。
   孩子的親近,朋友的微笑,鄰人乃至路人助你一臂之力,都是你心靈的享受;儘管這些都是稍縱即逝的東西,只要你經常擁有,那就是一個人的春天;痛苦像一座山,攔在路上走不開,壓在心上吃不消;然而,山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把痛苦當回事,丟開它,它就等於不存在。
   別羡慕天天躺在沙發上的福氣;要知道,身體力行才是真正良好的M1數學自我感受;不要跟別人一般見識;囿於眼前方才,難免鼠目寸光;放眼浩瀚,容人之短長;與人和諧相處,相得益彰;
   別把金錢看得太重。做人的奴隸不幸福,做錢的奴隸也很苦;許多人善謀財而不善謀福,到頭來還是無幸福可言。
   勤勞永遠是幸福的支柱。熱愛勞動不僅可以獲得財富,更能減少種種思想壓力,使你遠離空虛、浮躁與煩惱。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是健康的前提,而沒有健康的人,何言幸福?幸福不是寫在面上,而是心靈深處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富 熱愛勞動 心靈深處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