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高高的酒杯,盛著淡淡的藍色液體,這是朗姆酒和果酒及飲料cellmax 團購 混合而成的雞尾酒,此時,一經柔和的光線映照,竟有著愈加晶瑩溫潤的色澤。那一瞬間,這淡藍的液體,讓我有些迷糊,忽然間,想不起這酒的名字,不過,這並 不重要,就像茫茫人海中,偶遇心靈契合之人,那份心靈的感受是重要的,而名字,只不過是一個符號。
  輕握杯體,有淡淡的清涼傳入掌心,攸忽間,室外初夏的陽光盡收入杯中。啜吸之際,一股烈酒濃香輕送入喉,同時,荔枝的獨特香味,香橙的清新氣味,那淡淡的果香,融入絲絲的甘甜,很快地,迴旋的,竟是一種眩暈,一種愉悅的心靈眩暈cellmax 團購
  這藍色的杯中酒,頃刻間,就這麼讓我沉醉,這淡淡的藍色,浸潤的,該是烈日浮躁下,依然存有的,一顆寧靜、溫和的心吧。
  消磨在咖啡館,品著仍然沒有想起名字的酒,看人來了,又走了;看人又來了,人又走了。偌大的咖啡館,獨剩我,還有不停縈繞耳畔的背景音樂,一首又一首,皆是熟悉又鍾愛的鋼琴曲,此時,與這靜謐的氛圍,默默地呼應著,並恰到好處地給這寧靜增添音樂的動感與韻律。
  當節日被全民引為一種喧囂的狂歡時,我更願意這樣的獨處。這樣的氛圍,是我渴慕的一種狀態。避開喧囂,逃開人群,只是為了給心靈尋一方寧靜的會所。給心靈一份寧靜的撫慰,有時,僅僅只是一杯加了冰的咖啡,一杯清涼的酒,抑或,一份習慣了的西式套餐cellmax 團購
  泡在咖啡館裏,時光的流逝總是異常緩慢,一切,似乎都顯得漫不經心。白天,黑夜,沒有明顯的分隔線。一個人的咖啡館,一個人的咖啡館午後,享受一個人的咖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慵懶地,靜靜地,只有音樂在流動……
  淡淡的色澤,醉人的濃香,那是一份輕嗅著,就叫人無法擺脫的迷戀,此時,這杯“絕對藍湖”,忽然腦海裏閃出酒的名字,我笑了。是呀,這就像昔日友人,即便是不常聯繫,即便是一時半會叫不出名字,可情誼深藏心間,一旦邂逅,就算沉默cellmax 團購,只一個微笑,就已讓春風拂過心田。

arrow
arrow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