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國際十五周年|為你解決美容院經營問題。歸根結底離不開以下4個原因:有很多美容院通過品牌策劃、營銷、炒作、包裝後,依然舉步維艱,美容院經營不善總是有原因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阻礙美容院發展呢?為什么美容院沒有顧客呢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

  

 

  一、美容院沒有賣點,新客不進店

  許多美容院老板只知開店卻不知道客人為什么選自己,在廣告宣傳中不是簡單的介紹產品儀器就是販賣概念。

  

 

  具體表現:

  1、一打廣告就直接用儀器或產品的名字,卻閉口不提客人來本店美容的原因、客人對產品的認可度。比如,目前最常見的 廣告語“光子嫩膚科技領先”。對於這種廣告宣傳,最開心的莫過於廠家,它們的機器有人宣傳就不愁賣不掉,可關鍵是美容院都打光子嫩膚的招牌,客人當然只選最便宜的那家店。結果是,美容院不打廣告沒人知道,一打廣告,電話雖然來了,但都是同行,問從哪裏進貨?價格多少?於是乎各種廣告大戰,只見到美容院同行互相比廣告、拼版面,而通過廣告進門的客戶量卻不足10%。

  

 

  2、假如宣傳概念的話,美容院老板要么自己決定廣告內容,互相抄襲,要么大雜燴,什么都說,弄得客人看不懂。甚至還有些美容院幹脆將廣告交給廣告業務員來代為設計,結果廣告無新意,生意自然不會好。

  

 

  二、消除顧客的疑慮,快速成交

  很多顧客在購買產品之時都會猶豫不決,這種原因是因為她們對美容師所介紹的產品項目沒有專業的了解,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她們自然會有疑慮。所以,美容師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顧客的疑慮,讓她們相信美容師介紹的產品,此時,可以通過產品對比,來讓顧客更加信服。

  

 

  三、從實際出發,滿足顧客期望值,達到快速消耗

  當然有些時候可能問題並不出在美容師的身上,有些顧客之所以放棄去美容院理療,純粹的原因是認為,美容院無法完美的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對於產品和項目的效果,他們要求太高,因此在花錢沒有得到想要的效果之後,他們最終選擇放棄消費。另一方面原因,前期美容院對於產品和項目的效果宣傳誇大其詞,因此導致顧客的期望值過高。為顧客營造藍圖的時候,要符合實際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

  

 

  四、人性化+制度化管理,解決員工難管理問題

  所謂人性化管理,就是一種在整個企業管理過程中充分注意人性要素,以充分開掘人的潛能為己任的管理模式。至於其具體內容,可以包含很多要素,如對人的尊重,充分的物質激勵和精神激勵,給人提供各種成長與發展機會,注意企業與個人的雙贏戰略,制定員工的生涯規劃等。

  

 

  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美容院的員工管理單單用規章制度是遠遠不夠的,在規章制度進行約束的同時,還應充分體現人性的關懷,讓員工感受到這個集體的溫馨和良好的氛圍。只有員工都喜歡這個美容院,她們才能在這裏長期工作下去。

  

 

  美容業經過這些年的發展,舊的經營理念和傳統管理模式漸漸不能適應快速變化的社會環境和消費是環境,美容業必然將面對一場深層次的變革。面對消費者更新的面孔,更高的要求,美容院必須更新經營管理模式,獨具慧眼,才能在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時代屹立潮頭、掌握制勝的武器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