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WHO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及WHO專題工作組經評估認為,極低頻磁場與兒童白血病及腦癌有關,當電磁輻射暴露強度超過0.3μT或0.4μT時,兒童白血病的患病風險增加2倍儿童增高想不到办法?注射長高有用?還是自然生長?兒科醫生鄭碧純教你增高的方法!讓你直接了解矮小的原因! 。

  電熱毯對幼兒健康的危害

  免疫力變差

  幼兒由於習慣了電熱毯的溫度,會讓他們自身的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也降低,從而更容易感染病毒而生病。有研究表明,經常使用電熱毯的兒童,感冒持續的時間較長、頻率也較高想不到办法?注射生長激素長高有用?還是自然生長?兒科醫生鄭碧純教你增高的方法!讓你直接了解矮小的原因! 。

  過敏性皮炎

  因為電熱毯持續性散熱,幼兒皮膚水分被蒸發,容易在冬天出現幹裂。電熱毯的熱源會對皮膚產生刺激,孩子稚嫩的皮膚容易過敏和瘙癢,從而導致皮膚病的發生。

  煩躁不安、夜啼

  持續的使用電熱毯,會使幼兒失水而導致喉黏膜幹燥,孩子會出現聲嘶、煩躁不安等脫水症狀,並伴有夜啼,嬰兒還會因失水而導致脫水熱,嚴重時可危及生命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影響身體發育

  電熱毯接通電源後在產生熱量的同時還會產生一定的電磁場,這種電磁場對幼兒的身體生長發育有一定的影響,長期較高的溫度對於幼兒陰囊的發育也是不好的。

  漏電和火災

  漏電:電熱毯如果使用的時間已經比較長,維護不好的話很容易出現漏電的事故,有些電熱毯使用一段時間後,雖然外表看起來完好,但內部的材料可能已經發生了損耗,接上電源就可能發生漏電,所以千萬不要在睡著的時候使用。

  火災:電熱毯長期壓在床上,經過長期的揉搓,或者如果長期折疊的話,其內線極易斷裂,二次使用時電熱線就容易被燒毀,使得其絕緣性下降,從而引起火災。

  小么建議:

  1. 購買電熱毯優先選擇到大型超市、商場購買。

  2. 不要整夜都開著睡覺。當溫度達到最高溫時,將電熱毯關閉或者調至低檔位保溫。這樣既能降低電熱毯對使用者身體健康的影響,也不容易引起口舌幹燥。

  3. 對電磁輻射比較敏感的兒童和孕婦,應當盡量避免使用電熱毯以家係感冒高峰期,好多時咳嗽亦都係其中一種常見嘅症狀,成日留係冷氣房,如果抵抗力差小小嘅都好易中招,再周圍問有咩大人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