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再次的遇見,我仍然對你說:我愛你,你相信嗎?
如果,原本就不曾分手,我仍然對你說:我愛你,你相信嗎?
如果,過去未曾相識,我又會對誰說?
如果,這個世上沒有了你的存在,我就要學會緘口不語嗎?
如果,這個世上唯獨剩下了你我,我還能夠對誰去訴說?
如果,你也會像我一般之於你,我還用去說嗎?
如果,人心從不存在改變,世事從不存在改變,那你我又是什麼?
如果,你愛了,厭了,倦了,你會想起誰?是別人?還是我?還是不去想?或是沒想過?
如果,我們某一天再次相見,第一句話會說什麼?還是彼此默默?彼此無言?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如果,你先我而去,或我先你而去,在天堂,在地府,我們還會遇見嗎?
如果,就算是遇見,還會熟識嗎?
如果,只是如果,我寧願沒有如果 銷毀服務
  
郭敬明說: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這話多麼像是我想要對你說的啊!或許我曾經說過的,只是忘記了。或許是我沒有對你說過,可是在心裡卻早已說過不只是一遍了,而是千遍萬遍。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這還是他說的,因為可以觸動我的心弦,我記下了。
可是難道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愛過我嗎?還是原本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又是他說的,可是我的心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卻被毫無言語的深深刺痛,你知道嗎?
原來愛真的是那麼的短,遺忘,卻是好長好長的,就像我看不到你一樣,我也同樣看不到遺忘 婚紗晚裝

過去,遇見你,看到你,愛過你,擁過你,吻過你……
未來,遇見你,看到你,還會愛上你,擁抱你,甚至吻著你嗎?
我想,這是個大問題?是亟待解決的問題?
即使歲月依舊,即使年華依舊,即使……而你還會是原來的你,我還會是原來的我嗎?
像是那一首歌裡面唱的: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癡纏,我有我的尊嚴,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要辯難辯,道別再等,亦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又該如何選擇 Mosquito Screen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蒼茫的大地,風吹過的時候,天氣很冷。

北方的干風就像一把鋒利的刀子,縱然經久不用有些遲鈍,但那鏽跡斑駁的背後卻是削鐵如泥的刀鋒。寒風吹過臉上,烙下紅紅的,有些絢麗的雲絲,那情形,就像鋒利之極的刀子在臉上輕輕一揮,絢麗多彩之餘在白皙的俏臉上畫下點點血絲,俏麗之餘竟然能多出些嫵媚的痕跡。

那一季風吹過的時候,蒼茫的暮色中,霧氣在淡棕色的天際化成漫天的蒼茫雲霞。天際的雲霞就像浩瀚的海洋中帆船,遼闊浩大,卻無依無靠,蒼茫的有點像一直流浪的心。心蒼茫,意念也隨之蒼茫,思念蒼茫之餘,便多了些歲月淺淺劃過的痕跡。那有些飄渺的雲煙,有些無妄的蒼茫,有些脆弱的意念,有些冰冷的季風,在歲月的暗黃下潤然了遼闊的心跡,心,竟然有些乾枯。

枯黃暗啞的樹枝直指蒼天,光禿禿的樹乾就像塵封了多年的青劍,隱藏在歲月的時間裡太久,在並不刺眼的陽光下有些落寞。風透過乾枯的樹幹的時候,發出撕心裂肺的叫聲,那些嘶啞的叫聲,似乎在與風訴說歲月的不甘,冬天的淒清冷寂。枯黃的干草在風中搖曳著,暗黃的身影在一望無際的地方悄然隱藏,季風吹過的時候,就像行將就木的老人抬起乾枯的雙手,聲音嘶啞的向著旁邊的老人訴說年輕時候的點滴。蒼茫之外的竊竊私語煥然交織,隨風吹到遙遠的遙遠,只是,聲音有些淒清,無際的荒原有些寂靜。

昏暗的傍晚停住的時候,季風停在窗外的那節矮矮的小小的桅杆上面,歲月的刻痕在上面清晰可見,那分明是一份永遠也給不了的歸程。曾經的明燈只不過是心底的幻影,我們的雙桅船在風暴裡再分東西,你還在我的航程,我卻早已不在你的視線裡。最終,我在新的緯度漾起新的航程,在蒼茫的歲月海洋裡獨自航行。
  
那一季,風吹過。蒼茫是季風過後的落寞,只是季風留下的並不是落寞,而是蒼茫的流浪的心,以及暗啞的曾經的靈魂。

風又起,窗外的那棵枯樹在傍晚的陽光裡一片暗灰色。縮影在黃曆身後的陰影,那裡有說不完的故事,還有存在著的點點滴滴。只是前塵隔海,往事不再,那些點滴的過往,只不過是心底的一份存留的幻影罷了。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志摩說:“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羞色,是人類最自然最純真的感情現象,是愛情的色彩。她猶如披在女性身上的神秘輕紗,增加了她們的迷離朦朧。朦朧的羞色最美,皆因羞色不可做作,不可刻意雕飾,是情感的自然流瀉。


羞色,外表給人以膽小 畏怯 不自在之感,但這恰恰是含蓄 質樸 真誠 賢慧的直接表露,它反映了女性世界的真善美。女子的羞色猶如薄雲後的一輪皓月,引人入勝,令人遐想。當一個男人看到一個滿面嬌羞的女人,就會像看到一朵惹人憐愛的花朵 ,想摘又捨不得。
 
一個女人害羞的模樣不但是她最美的時刻,也是最性感最有吸引力的時刻,羞色不僅僅是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抹紅暈,也是內在氣質的自然流露,是一種含蓄的美。
 
可惜羞色雖美,年輕的男女沒有機會感覺這種人性魅力了,不僅僅是如今的女性給予不了,還在於如今的男性也沒有欣賞的耐性和情趣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滿大街充斥著牽手的情侶,毫無顧忌的親昵已經沒有了時空場合的界限,隨處可見愛的氣息,環顧四周,似乎已經難覓“人面桃花”了,現時羞色成了女子臉上稀有的風景,摩登女郎隨處可見,大大咧咧,風風火火,是國人的文明又進步了?
 
作為女性,多少得有點含羞帶怯,才能增添女性的魅力,要活潑伶俐,但也不能少了含蓄。羞色是一種含蓄的美,羞色是世界上最美的色彩。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你總是說自己是一個落魄者,在別人的期待中遺失方向,你真的是多慮了,人總是為自己活著。活得太辛苦只是因為別人你不是很可笑嗎。在這座城市我們都是一樣的,沒有我們的家但是我們可以為自己的心裡築起一個家吞拿魚。還記得我們當初來到這座城市的時候那時候比現在還落魄只是因為那時候心中有一個夢想所以即使累到想哭的時候我們還是堅持著只因為我們的那份美好兒童食譜

走過很多街道,荰竾怉纡只是心中的那份激情因為很多事情很多人,阣洳揹荅而被迫澆滅真的我們也很累也需要溫暖的笑容但是既然選擇了這樣的生活就應該繼續下去否則真的不願意再次回到家裡告訴他們我們失敗了雖然現在的我們真的很落魄還是有一線希望的如果真的放棄了,雖然很簡單也可以找到那從沒有的幸福,但是那也在承認我們是一個失敗者,眼淚在這個城市是不需要的,我們只能挺起胸膛,面對所有的一切家務助理。我們中間的很多人都是孤單地作戰,慢慢地去適應著這種生活。唯一的解壓方式就是唱歌雖然五音不全但是還是會在歌聲中找回自己的信心吧,來到這裡總是堅強地活著,像一隻打不死的蟑螂,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為什麼這麼折磨自己範得著嗎,其實我們幾個人在老家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這一點可能是我們驕傲的唯一資本就是為了證明我們對於這個社會還是有貢獻的,但是選擇一條艱辛的道路給自己走成為這個城市的落魄者也是我們暫時的一個處境吧,因為我們這群人都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成為有用的人商務中心

文章標籤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小寶的生日,晚上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飯,附近一片有很多飯店,裝修得都是富麗堂皇。我們選了一個沒有去過的飯店,名字是:美好時光。光看到這名字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但願在這裡我和我的家人能夠度過一段美好時光,我這樣想著。

果不其然,當我還像原來一樣點菜一樣菜上兩三盤時,一直在旁邊的服務員過來說:“你點的太多了,我們這點了就不退了,還不如一樣先來一份,不夠再點,你看行嗎?”“行,當然行了。”陡然心裡倍感親切,我還點了幾樣醬料,她看後說:“你這樣點有點浪費了,你看你們一共六個人,你點了九份,其中有種還可以兩人一起用,只用點三份就可以了。”她的話讓我們的好感頓時又增加了幾分,在別的飯店很少有人這樣貼心這樣為你計劃的,心情愉悅得很,慶幸來對地方了。後來當得知今天是小寶生日,領班專門過來問小寶的姓名還有幾歲生日,隨即整個餐廳立刻響起了溫馨的祝福聲,還有那歡快的生日快樂歌,每個走到小寶身邊的人都會停下來,認真地對小寶說一聲:“寶貝,生日快樂!”面對突如其來的那麼多叔叔阿姨,那麼多祝福,小寶的臉上寫滿了羞澀,而我的心中則充滿了感動,儘管只是一句祝福,儘管只是一首生日快樂歌,卻足以溫暖我和我的每一位家人。跟讓人意外的是服務員還為小寶端上了熱氣騰騰的長壽麵,上面赫然放著一個金黃的荷包蛋,她說這是酒店專門為小寶做的,面短情長呀!本就被俘的心這下算是徹底被征服了,我開始不停地說好好好,以後還來,不僅我來,還讓親戚朋友一起到這來,再找吃飯地我會隆重向別人介紹美好時光。

體貼與周到不在表面,不再於打了多少折扣,有時也許僅僅是一個細節,一句話甚至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長壽麵,足矣!

讓我們相約美好時光,共度生命美好時光!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的風一天比一天涼了,那些潔白的雲也被風吹的無影無踪,天空變得湛藍湛藍,樹上依戀生命的樹葉一天一天的減少著,顏色也一天一天的變換著。

落葉是秋天的信箋送給每一位讀懂秋天的人,送給每一個角落,每一座校園,每一座山林,每一條河床,每一個公園,每一家小院,懂秋的人撿起落葉欣賞著Hair weave

那個大霧的清晨讓我讀懂了落葉的魅力,我獨自走在村外的樹林中踏著厚厚的落葉,那天的霧很大很大,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像個月亮沒有一點耀眼的光束慘白慘白的,樹乾濕漉漉的,落葉濕漉漉的,林中很靜很靜,偶爾有落葉掉落的聲音,也有霧氣凝結水珠滴落的聲音Security company

這樣的落葉,這樣的豐厚,這樣的美麗,在我童年的歲月裡是無法見到的。那時這樣的清晨聽到的是竹掃帚喳喳的聲音,看到的是一堆堆被人佔有的落葉,那時我的母親常常天不亮就扛著掃帚到村外的樹林趕掃落葉,每到刮風的時候,大多人家都趕早去搶掃落葉,那時母親也常常為我準備一個大針一根長長的麻線,我也和夥伴們追逐著去穿落葉,那時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活的辛苦倒覺得是一種樂趣,有時我們甚至去晃動小樹讓還依戀生命的樹葉掉下來laptop bag

這樣的回憶已經很久遠了,如今回憶起來卻成了感動心靈的畫面。

如今的我,在茫茫塵世中歷經了風風雨雨,我終於讀懂了落葉,一片樹葉的凋零,從容而靜美絕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惜,這是大自然的生存規律。

雪花情深 花碎成海,沉香滿懷 往事悠悠 推銷連環計 睡著在醒著的時光裏 擁有回憶,便是幸福 老杏樹走了,走的很安心 那兒,有一條傳說中的客船 幸福隨想 用他們手中的掃帚,在垃圾上寫詩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天花板較高的房間裡工作,和在天花板較低的房間裡工作,人的思惟會有所不同嗎?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為大家揭示了其中的規律。“頭頂的高度能激活人腦中的某種概念,”明尼蘇達大學市場學教授邁耶說,“當人們進入天花板較高的房間時,他們就會產生自由的念頭;反之,人們會傾向於產生較拘泥狹隘的想法,這會進而影響人解決問題的技巧和行為模式。”
  在試驗中,當受訪者在3米高的天花板下進行字謎遊戲時,其思惟會更傾向於自由、抽象、豐富多彩,訊息處理的速度也會加快;而2.4米高的天花板會讓受訪者的思惟更集中在具體事物和細節上,思惟傾向於拘泥狹隘。另一項試驗則發現,當受訪者身處狹小房間時,他會對某種商業產品的設計缺陷表現得更為敏感。
  邁耶說︰“管理人員應該在擁有較高屋頂的房間裡工作,這樣有助於大膽地改革創新;而工程技術人員和會計們的房間天花板則應相對較低。”同樣,上述理論也可應用於衛生保健行業。“當你需歷經一次外科手術時,你應該要求手術室的屋頂不要太高,這更有助於醫生們在手術過程中精益求精。”

loan|債務|美白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起源於何時?又是以何種方式進化的? ……

人,真的是猿猴變的嗎?現在的猴子,經過多長時間才能變成人呢? ……

人口過剩,真的會造成地球負荷過重而毀滅嗎? ……

制度的繁冗,科技的發達,管理的精細……,體現了社會的進步嗎?

也許傳說是對的,生命起源於水中,由細微的事物滋生。難以用肉眼窺見,用儀器測量。從渺茫出走來,原本就是幻影,最終演繹成龐大的生靈。

一個人的生命,渺小而又脆弱,如果不會堅強,很輕易就會成為命運的俘虜。安寧的社會,平鋪直敘,很難有大的創造,這難道不是歷史的倒退?動盪不安的社會加劇了生命的革新,如若不毀滅現有的文明,何來風起雲湧的大人物與大事件?這就是歷史發展的二律背反。

條條框框,限制了人的思維與創造,機械的操作磨碎了生命的活力,人就很快的衰老了。 ——不是嗎?

多懷念童年,撒一泡尿來丸成一塊泥巴,撐成碗的模樣託在掌心,而後倒扣著猛地從高處拋下,隨著一聲脆響它的底部便開了花。 ——我們把這樣的遊戲叫“摔泥泡”。下雨的時候摔,河渠抽水的時候也摔,天旱了沒辦法,就用乾土和了尿來摔。

泥巴還可以捏成馬車、刀槍、泥人等玩具,玩出不同的花樣來。

乾了的高粱秸,折成短節,剝去外皮,也可以扎眼鏡,紮馬車。

狗尾草也可以扎兔子,扎小狗;麥秸也行。

用一棵細草圈成小圈,銜在口中再拉出來,唾液便繃成一面明鏡;然後再擠上一種草莖的汁液,對著陽光一照,那七彩的幻境便出現了。

有時候乾脆躍上田埂,採個打碗花,吹個蒲公英,追個蝴蝶玩。

那大蝴蝶會出現在花椒樹上,黃的、黑的都有,它叫鳳蝶吧,太美了。我沒有捉住過,只是在上師範時才怎樣得了一隻就忘了,我把它製成標本夾在《唐詩欣賞》裡,現在已揉搓的不成樣子,或者已不見了踪跡,連同那校園裡的月季花瓣、梧桐葉子。

 

搬屋|搬屋公司|自存倉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摘要
星期二綜合症指的是人們一直認為,上班族星期一壓力最大,甚至有“星期一綜合征”之說。然而,據英國一項新詢問表明,事實上,一周之中,星期二人們感覺壓力最大,而且這天上午11︰45壓力水準達到最高值。

星期二綜合症-最新調查        
英國一項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人發現星期二比星期一更難熬。這項新研究是由英國倫敦經濟學院的研究人員完成的。在為期兩個月的調查中,2.2萬名參與者利用iPhone的一個名為Mappiness的應用程式來記錄他們的情緒變化情況。結果發現,星期二是大多數人情緒最低落的時候。

“因為在星期一,人們還沒有完全走出週末的閒散狀態,”該研究的負責人、來自倫敦經濟學院地理與環境系的教授喬治‧麥克科倫博士解釋道,“直到星期二,人們才重新進入緊張的工作狀態,而此時距離下個週末還很遙遠。”

麥克科倫介紹說,研究人員透過每天向被測試者發送兩次提問來獲得這些回饋訊息,問題包括感覺如何、與誰在一起、是否在家,以及正在做什麼等。
keep fit


星期二綜合症-原因分析        
這項涉及3000名英國成年人的詢問表明,長期以來,人們之所以認為星期一最糟糕,是因為他們在週末盡情玩耍休閑,到了星期一“玩心”還沒完全收回來,於是,工作時精力難集中,上班時登錄社交網站欣賞週末聚會照片等,稀裡糊塗地“混過”了星期一。之後發現,星期二不得不面臨“更嚴峻”現實︰首先必須完成星期一拖延下來的很多工作;其次必須安排好整個一周的工作任務。

調查顯示,近半數英國工人感覺一周中第二個工作日的晌午時分,壓力最大,而且工作壓力會持續到一天工作結束。另外,調查還發現,一周之中,星期二中午加班的可能性最大。

星期二綜合症-解決方案        
英國頂級營養學與食品專家菲奧娜?漢特表示,工作壓力會使人們飲食無規律,時間一長會導致消化不良等問題,進而危及全身健康。她建議,在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更應該保持飲食正常,要盡量多喝水,適當增加營養,增強免疫能力,以免引發疾病。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某品牌的電視廣告裡,來自中國的劉翔和來自牙買加的鮑威爾作為世界上兩個跑得最快的人,不斷地挑戰著自己的極限。
  6月1日,在紐約進行的田徑賽中,同樣來自牙買加的年僅22歲的博爾特,把公引成績刷新到驚人的9秒72。
  在男子世界公引紀錄再次被刷新的同時,一個曾經被人們反覆討論的問題再次浮現︰人類速度的極限到底是多少?1968年第十九屆墨西哥奧運會,首次把發令槍與終點攝像器連接在一起,這使得時間精確度達到千分之一秒。美國人海因斯在那屆奧運會上跑出9秒95,創造了電動計時之後的首個男子公引紀錄。這一成績也標誌著世界公引進入了“10秒時代”。如今,整整40年過去了,一代又一代的世界短跑高手,用自己的汗水和辛苦把這個極限縮短了0.23 秒。
  如果按照破紀錄的趨勢來看,9秒70的大關近在眼前,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有可能再次被刷新。這個推斷是有歷史根據的,從人類不斷刷新公引極限的時間上來看,時間越來越短。上世紀初,人類突破公引紀錄的時間通常是10年左右,其中海因斯的9秒95到打破他紀錄的史密斯的9秒93足足用了近15年的時間,但進入上世紀90年代之後,幾乎每隔2到3年,世界紀錄就要被打破一次。這一次博爾特打破世界紀錄,距鮑威爾上次創紀錄的時間,只有不足9個月。
  公引紀錄會不會一直無休止地被突破呢?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無數科學家試圖透過自己的研究推斷出人類速度的極限,其中,美國的生物機械學博士吉迪恩‧阿裡爾曾經預測,9秒60也許是人類公引的極限。他認為從人體機械的角度來講,超過這個速度可能會導致骨頭斷裂,關節軟組織脫離。法蘭西的佩龍內特和蒂博博士認為人類可以跑得更快,他們在綜合了優秀運動員的身體代謝樣本,並且經過數學方法計算後,得出的結論是人類能夠在2040年跑出9秒49。
  最瘋狂的數字遠不止這個,英國牛津大學的一位科學家在經過統計學的分析後,預測2156年人類能跑到8秒079。當然,目前誰也不可能從實踐的結果來驗証這些科學家的推測是否真實,但至少代表著一種人類不斷挑戰自身身體極限的精神。而且隨著現代科技的不斷進步,無論是運動員的營養和訓練手段,還是跑步器械和裝備都有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些科技原素對人類不斷突破極限起到了決定作用。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