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再次的遇見,我仍然對你說:我愛你,你相信嗎?
如果,原本就不曾分手,我仍然對你說:我愛你,你相信嗎?
如果,過去未曾相識,我又會對誰說?
如果,這個世上沒有了你的存在,我就要學會緘口不語嗎?
如果,這個世上唯獨剩下了你我,我還能夠對誰去訴說?
如果,你也會像我一般之於你,我還用去說嗎?
如果,人心從不存在改變,世事從不存在改變,那你我又是什麼?
如果,你愛了,厭了,倦了,你會想起誰?是別人?還是我?還是不去想?或是沒想過?
如果,我們某一天再次相見,第一句話會說什麼?還是彼此默默?彼此無言?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如果,你先我而去,或我先你而去,在天堂,在地府,我們還會遇見嗎?
如果,就算是遇見,還會熟識嗎?
如果,只是如果,我寧願沒有如果 銷毀服務
  
郭敬明說: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這話多麼像是我想要對你說的啊!或許我曾經說過的,只是忘記了。或許是我沒有對你說過,可是在心裡卻早已說過不只是一遍了,而是千遍萬遍。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這還是他說的,因為可以觸動我的心弦,我記下了。
可是難道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愛過我嗎?還是原本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又是他說的,可是我的心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卻被毫無言語的深深刺痛,你知道嗎?
原來愛真的是那麼的短,遺忘,卻是好長好長的,就像我看不到你一樣,我也同樣看不到遺忘 婚紗晚裝

過去,遇見你,看到你,愛過你,擁過你,吻過你……
未來,遇見你,看到你,還會愛上你,擁抱你,甚至吻著你嗎?
我想,這是個大問題?是亟待解決的問題?
即使歲月依舊,即使年華依舊,即使……而你還會是原來的你,我還會是原來的我嗎?
像是那一首歌裡面唱的: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癡纏,我有我的尊嚴,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要辯難辯,道別再等,亦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又該如何選擇 Mosquito Sc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