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環保人|惦念舞者|故鄉的蘆葦| 別樣生活理財 | 搬運與儲存服務|期許,靜若初荷|浮風若囈|人生的一部分|足球的誘惑|人生如航海|柴魚的營養價值|鳳尾魚的營養價值|艾草的的使用方法|如何切土豆絲 |人間歸園田居|雨中瞬間|就讓我們隨遇而安|不眠之夜來到布拉格|花兒燦爛|十六歲的情懷|

一路上,我只是看著自己身後的腳印
  
  淺淺,深深,不一,那是我牽的一頭牛
  
  它是家裡唯一的希望,生活的寄托
  
  那時我還很小,卻很是喜歡牛
  
  他吃草,我就趴在草地上靜靜看它的樣子
  
  像爺爺的淳朴,似奶奶的安詳
  
  牛的力氣很大,我拉著它,
  
  常常,停在路途
  
  而當它要下淺河去清洗自己的身子時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悠閒地開心
  
  之後,我牽它來到茂密的草叢
  
  此時,它像野獸撲向青色的眷戀,
  
  吃著自己的美味,福祉的哼哼
  
  天黑了,牽著牛,
  
  我奔跑,牛,不知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